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沐涵云:10.17黄金暴跌为何今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解.套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作为美国通胀方面的表现数据,一定程度上就是市场衡量美国通胀情况的数据
沐涵云2017/10/17 08:53: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作为美国通胀方面的表现数据,一定程度上就是市场衡量美国通胀情况的数据,因为美联储会议纪要刚强点美联储担忧低通胀的长期形态,从而影响到美联储的加息进程,所以导致周五的CPI数据备受关注,虽然实际公布的数据稍微高于前值,但是不如预期增长幅度大,从而导致市场对此产生了担忧,美指在数据公布之后快速回落,而非美货币出现一波快速上行。但是从后续美指的表现情况来看也是几乎收复失地,说明市场在经过消化之后还是接受了通胀数据良好增长的现状,从而减弱了此数据对于美元的打压,所以这个情况需要继续观察,看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进一步诠释。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开盘1303.1,黄金上周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开始反弹,并且突破10日均线阻力,目前测试1300上方附近的强阻力,若突破该位置将可能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涵云个人认为黄金的上涨与上周三发布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有关,纪要并没有像市场预料的那样强硬。近期金价已经从大非农触及的两个月低位1260大幅反弹,并且很快上探1295-1296(4月和6月高位)。不过金价这波涨势在1308-1310美元处遇阻,该位置是9月8日至10月6日跌势50%的回撤位,金价之后可能会再度迎来下行压力。若金价突破1310,则有望再次上探上方趋势线阻力以及近期高位1317美元,进一步突破将看向2017年高点1335以及1348。短线上都呈现连阳走势,且多头还在不断的放量发力。涵云个人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8一线支撑,黄金日内思路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操作即可。

黄金策略建议

1、1290-1292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破位看1305;

2、稳健是行情回踩到1296-130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从短期商场来看,涵云以为减产国家在尽全力的减产为了平衡油市,原油短期内有进一步上行的上涨动能。从长时间商场来看,现在油价在51.6美元一线,现已满足激活高本钱的页岩油出产,若油价进一步走高到52-54美元,那么后市页岩油出产必定更加活泼,后市原油库存有进一步走高。一旦页岩油过于活泼,商场再现供大于求的局势,欧佩克国家减产协议也会得到一定的要挟,毕竟没有任何一个产油国情愿献身本身的利益来给美国页岩油做嫁衣。原油上行仅仅暂时的,中长线方针我们仍是看空不变,短期内以为要点重视52美元一线的压力。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油价运转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向上,短期均线呈多头摆放,在50.8一线构成支撑,附图方针MACD绿色动能削弱,Stoch超买。四小时各项方针均呈上涨态势,小时线油价承压52美元一线。归纳来看油价上涨动能强势,可是仍然要避免下行危险。整体看,近期原油仍是处于一个多空纠结的阶段,此刻52美元成为原油的要害位置。趋势原油震动偏多,建议重点重视下方支撑50.8,上方阻力重视52.2,日间操作上回调做多即可。

原油策略建议

1、反弹上涨52.0一线空单出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1.0一线;

2、下方支撑50.8一线多单出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0上方

我是沐涵云!手上有套.单和锁.仓的朋友可关注联系涵云获取每日最新的策略和分析解读。

文\沐涵云

以上文章由沐涵云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若投资者有需要,请私下联系涵云!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