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凯梓:脱欧谈判重挫英镑多头 晚间外汇美元日元英镑操作建议

万凯梓:脱欧谈判重挫英镑多头 晚间外汇美元日元英镑操作建议
万凯梓2017/10/17 18:5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日英镑走势震荡,因围绕脱欧谈判的忧虑此起彼伏。同时投资者押注本周经济数据将使英国央行势将在年底前升息的因素,这为英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言人暗示,首相周一在同欧盟执委会主席贾克晚宴时不太可能向欧盟提出脱欧的新让步。英镑兑美元一度升穿1.33美元,接近两周最高,之后又低见1.3232美元,交易商将走势归因于彭博报导英国脱欧磋商可能将破裂。

据彭博报道,一位了解英国政府立场的人士透露,除非欧盟本周表示允许就贸易展开磋商,否则英国脱欧谈判将面临崩溃的灾难性后果。该知情人士称,在本周的欧盟峰会上,如果没有明确迹象表明到12月份时谈判将推进到贸易和过渡安排问题,整个英国脱欧谈判过程将面临崩溃的危险,英国大臣们对欧盟达成协议的意愿正在失去信心。英镑之后又收复了多数失地,万凯梓表示,尽管消息引发膝跳反应,英镑遭抛售,但报导其实没有新的内容产生实质和持续的影响。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周一在纽约接受CNBC电视采访时表示,英国脱欧谈判无果的可能性并未增加。他在被问及英国未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是否增加时表示“我个人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必须忽视措辞,必须突破流程,看清双方的真正利益是什么,显而易见,达成协议符合英国和欧盟27国的最佳利益”。与欧盟的谈判处于“关键阶段”,而不是“僵局”,最大的症结是“流程”。英镑兑美元上周在交投动荡中录得四周来最大涨幅,关于英国脱欧磋商的报导明显互相矛盾,令英镑波幅较大。市场对通胀数据整体较为乐观,还预计英国央行卡尼可能释放鹰派讲话,这给英镑提供了一些支撑,但脱欧谈判不确定仍存,多空博弈加剧,市场还在关注稍后的英国通胀数据和晚间卡尼的讲话,短线走势变数相对较大,预计在1.3205-1.3315区间宽幅震荡后才会选择新的方向。

英镑兑美元技术面剖析:

日线上看隔日镑美小幅收阴终结五连阳趋势,目前镑美运行在MA5上方附近,短期内受MA30于1.333一带阻力压制,进一步阻力位于上周高位于1.3342一带,而下方则重点关注MA10于1.3210一带支撑,若镑美突破该区间后料将会选择新的方向,上周五镑美冲高回落,可见上方阻力仍然强势,而隔日镑美小幅收阴回吐涨幅,下行风险略高于上涨风险,由于下方MA5/MA10两大均线均保持完好,附图MACD在0轴上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缩量呈弱性,总体来说大趋势上还是倾向中性偏多;四小时上看英镑延续跌势刷其日内低位并于1.3233一线止跌反弹,目前英镑逐渐收复其日内跌势尽而反攻,但却再度受阻回撤。若能收复19.1%回撤位1.3277附近阻力,则有望再次试探布林线上轨1.330附近阻力;反之若失守1.3220附近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3144附近支撑,50%回撤位1.3180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附图MACD在0轴下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缩量呈弱性;综上所述对于今晚英镑万凯梓维订号外汇散户联盟则看好高估低渣。

英镑兑美元策略:建议反弹在1.328附近做空,止损1.332,目标1.323附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受此传闻,市场避险需求急需下降,避险产品黄金日元均遭到抛售。与此同时,美联储主席人选再爆“黑马”,知情人士称,沃什和泰勒都在候选名单上。上周,特朗普与幕僚长凯利共同会见了泰勒,泰勒据说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使泰勒的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随后再上升至第二位,沃什则由第二位降至第四位。美指受此提振重返93关口之上,而美日也顺利再度站稳112关口。

美元兑日元技术面剖析:

从日线上看美日在10月6日触及113.43一线后呈现回落趋势,而上周五CPI以及恐怖数据双双不及预期更是加速其跌势,而隔日随着美朝之间的避险缓和以及美联储鹰派突袭缓解了美日下行趋势并再度站稳112关口上方,目前美日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偏上于112.1一线,短期内关注MA5/MA10分别于112.2/112.43一带阻力位,若美日收复于此则有望重启涨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12支撑,一旦下破则会继续试探隔日低位于111.64一带,乃至扩大下行风险,附图MACD在0轴上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放量呈中性,整体来看美日仍然是处于弱势偏空之中。四小时上看美日于布林带下轨位置止跌反弹突破中轨位置,但反弹的力度仍是有限,上方重点关注112.5一带阻力位,下方阻关注中轨于112以及下轨于111.64一带强势支撑,若没有偌大消息面的刺激预计仍然维持震荡,附图MACD在0轴下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放量呈中性;综上所述对于今晚美日万凯梓则看好空头为主,但不建议过度去追空。

美元兑日元策略:建议反弹在112.5附近做空,止损112.9,目标111.9附近即可;

提醒1:为方便读者查看,笔者万凯梓维订号(外汇散户联盟)每天更新黄金白银,原油,汇率等交易策略,欢迎前来围观并关注。详情即可百度:万凯梓。

提醒2:对于其他汇率,原油、黄金白银大批锁单,套单(具体还是以实际套单者点位为准)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笔者维心工众号:外汇散户联盟,以及对汇评中长线方法的讨论及布局。

我们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也要善于去解决问题,市场是在不断的进步,而我们的是否还要停止不前?不跟上节奏,终究是要被市场淘汰,对于操作,每个人可能了解多少,但是我们做单是为了做单吗?我们为什么要在这个点位进场?为什么要在这个点位出场?为什么要布局多单?为什么要布局空单?这些可能很多投资者都不知道,做了单子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做.这样盲目操作的结果,最后可能换来的是单子深套,亏损严重.我一直对我的实仓说,我们不急于盲目操作,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操作,我在带客户实时操作中,更重要看重的客户如何的在进步,老师是暂时的,而市场是长久的,自己学会的东西也是长久的.自己能看懂盘面,有自己独立的行情分析能力和操作的良好习惯,这也是我对实仓的要求和责任.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