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17黄金持续震荡调整,后市黄金走势情况分析

10.17黄金持续震荡调整,后市黄金走势情况分析
王瑜铖2017/10/17 00:3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继续看涨,顺势回撤多

黄金,金价周一亚欧盘中延续升势进一步刷新高点至1305.9美元/盎司;黄金日线上连续六连阳,将金价彻底带入上行通道之中,从前期1260一线触底回升,到目前为止接近45美元的涨幅,若后市金价继续持稳在1300上方,那么金价料将继续上行;短期内金价上方目标可以看到前期高点以及日线布林带上轨线1313美元附近;日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继续持稳高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线上方,布林带开口运行;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MACD双线勾头向上延伸发展,红色动能走平;KDJ三线勾头持平运行于超买区;综合来看,黄金趋势上继续看涨,操作上顺势回撤做多为主,支撑位置关注1298,短期阻力关注1308美元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回落1301-1302附近做多,止损1298,目标看1308,破位继续持有看1313附近。

亏损不可怕,掌握技巧才是关键!

黄金投资,在给投资者带来高额回报的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程度的风险。总结出金融市场的交易经验,掌握黄金投资的技巧,不盲目投资,才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险带来的损失!

一、严格控制开仓比例

对于刚刚入市不久的交易者来说,开仓比例不宜过大。只有充分积累一定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一段时间良好的交易记录时,才能进一步考虑扩大开仓比例。初涉汇市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要超过总资金的50%。与此同时,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走势,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来进行有效的风险分散。

二、止损常伴及时出仓

无论是交易老手还是入市新人,每次交易都要设置止损和止盈并且严格执行。当汇价向有利自己的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追踪止损并同时进行风险控制。相反,当汇价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有效的减少损失。

一般情况下,短线操作时建议设置相对比较小的止损,中长线操作时可以设置相对大些的止损。另外止损点的设置不要比强制平仓点更远,不然还没到止损价就被强制平仓,这样止损价也就失去了作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