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龙威解盘手:黄金多头受阻失守千三,关注多头生命线1284!

但是,晚间行情视乎是出乎意料,在全市场看多的情况下出现暴跌
龙威解盘手2017/10/17 11:27: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平庸还是出众,往往根源于我们自己的选择。想要舒适安逸,我们总会有无数理由说服自己安于现状;想要变得更好,我们同样也会想出无数办法应对暂时的困难。关键的,不过是你愿不愿意做出改变。就像投资一样,主要是跟随趋势,不是凭你的主观意识,强行逆势做单,得到的只会有亏损。

本周,黄金周初就走出了一个大行情,在1260阶段性见底后,一直是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日线上也是连续录的六连阳,而上周逢低做多也是没有少赚,没什么毛病,而周初开盘也是继续了上周慢涨向上,最高触及了1305一线,早间布局的1298-1300多单小仓位也是小赚出局,大仓位减仓继续持有。

庄家,永远都是反人性在交易,只要看透人性和人心才能让玩家亏损。所以伯庸一再告诫投资者,我们一定要站在20%的人中间去思考问题,要培养庄家和机构的眼光。说白了,做投资就是看趋势,随市场,一定不能凭感觉去做,不要把人性和市场的混为一谈,切记。

但是,晚间行情视乎是出乎意料,在全市场看多的情况下出现暴跌,幸运的是在美盘黄金上涨乏力,伯庸已在在朋友圈策略中提示继续持有低位多单,不要去盲目的追多,没有追在天花板上面,当然在早间的文章《伯庸解盘:黄金连阳震荡上行,多头趋势不改!》中也是提到不要高位追多,谨防回撤,后半夜也是验证这个走势。

凌晨,黄金在触及高点1305一线后开始连阴下跌,而我们关注的支持1300也是直接下破,那么久说明不是一个强势的行情了,伯庸也是在下破1300后再次反抽多单小损出局,果断1299空进去,因为既然已经是破位支撑,短时间来看仍有下跌的空间,随后在1296继续加仓,行情也是没有让我们失望,最低触及1290一线,虽然没有洞察在高点1305空,但收获依然颇丰,当然,若果你犹豫不决没有做,我也没办法,也是恭喜跟上的朋友!

那么,好多朋友都会问,为什么会突然下跌这么多,关注金十数据的朋友都会知道在凌晨01:21-01:24时间段内的机构砸盘,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45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9.7亿美元,这就是暴跌的一个原因,而1300也顺势破位,既然已经是破位,就不能去做多了,顺势操作即可。

早盘,黄金继续延续了凌晨的跌势,开盘小幅上涨后开始慢跌向下,那么根据根据口诀“前一日下跌(上涨)无深调,次日可跟单”来看,今日主要是看空为主,当然,独阴难成势,单日的下跌也不能当作反转信心,而短时间先关注1284一线,破位则看新低,不破则依然是多修正而已。

综上,日内操作逢高做空为主,而进场点位关注凌晨的反抽高点1295-6附近,触及可空,损1300,目标看1289-5,而首次触及1285可以多一次,损1280,目标看1290,破位继续持有。

10-17伯庸黄金操作策略:

1、1295-6空,损1300,目标看1289-5;

2、首次触及1285可以多一次,损1280,目标看1290,破位继续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