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深夜美指强势打压黄金,后市解析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7 06:32: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解读

现货金价周一持稳在关键心理位1300美元上方,盘中一度突破1305美元/盎司。黄金陷入高位震荡,虽守住了千三但是多头也没有发力,上升幅度小,没有空间进行配合,日内波动不足5美金。美盘没有冲高,保持欧盘点位进行震荡。凌晨受消息面影响,这是受到了市场对伊朗局势担忧的提振,不过美元走强一定程度上打压了人气。据人民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拒绝确认伊朗遵守2015年核协议;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亦于15日表示,特朗普希望国会采取“更完善的战略”,来解决美国领导人所认为的这一协议存在的缺陷。凌晨1点黄金在1303位置暴跌13个点,走破了下方1295一线支撑位置,黄金依旧来到了1290多空分水岭位置,如破1290将持续走低看1284附近。

黄金昨日多头走势走疲,给出的多单利润不大,后来晚十点开始布局空单,早上起来顺利止盈,只是目标在1300,黄金在六连阳之后,走阴,也是有道理的,上周受多数据影响引发避险情绪,黄金多头涨势良好。而随着消息面谈化,黄金多头涨势戛然而止,今天的走势以震荡及调准为主。综合来看:关注上方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操作上已震荡区间为主。

操作策略:1297空,止损1303,看1291破位情况,继续持有。下方1290支撑有效多单进场,损1285,目标1298-1300破位持有。

原油震荡走反弹,快速拉升之后又快速回落,在这来来回回的拉扯中走高,不过对于这种走势,今日的行情不好说一定是看涨的,所以思路不追多,等回落做多,下方关注51.6和51.2两个点位,继续看涨,上方52.2-52.3的压制。

操作策略:51.6多,损51.1,目标52.3-52.8

以上文章由道苍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详情可微.薄搜索道苍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