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瀚轩:黄金受阻空头先看1272,原油势能不足短期看下行

李瀚轩:黄金受阻空头先看1272,原油势能不足短期看下行
李瀚轩2017/10/17 12:3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亚欧盘趋势相对平淡,基本上没有什么波动,这种行情很难拿到大利润,所以在昨日亚欧盘我并没有给出指导建议,美盘初行情也是颇为平淡,行情基本上是在凌晨开始出现波动,所以并没有给我们多少操作的机会,昨日在文章中给到黄金会冲高1308,没想到仅仅到1306便受阻回落,后面则是受消息面带动跳水,这种行情顺势而为就行了,所以把握起来难度不大,只是利润的大小而已。

本周一黄金美盘的走势来看,黄金多头又受到了很大的压力。黄金大趋势还是空头为主,只是暂时性的黄金多头反弹。从下个月美联储公布要开始缩表开始就已经给了下半年黄金走空的动力。此外还有美联储12月加息的从预期不断增强,相关美国经济数据也表现出了美联储在12月加息是很合理的,美指大周期内走高,黄金的空头也远不了。从目前来看,黄金反弹动能几乎到头了,很有可能进入新一轮的跌势。

黄金日线图来看,昨日至今的整体波动还是非常大的,已完全突破上周五的最高点及最低点,但目前空头占优,上方压制明显;从四小时来看,目前黄金走势已出现三连阴,K线走势下滑明显,布林带上冲力度大减,有多转空,但仍再结合布林带内徘徊,目前来看,在没有大的消息面的刺激下,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有大的下滑,以调整为主;从小时图来看,走势就更加明了,在凌晨的刺激下,多头立即反转,空头全面压制,多头目前丝毫无力,K线强势下滑,目前下滑力度已突破上周五的最低点。今日操作还得先看1288的支撑能否顺利下破,只要此点位顺利破位,那么黄金可顺势看1272一线。行情稍纵即逝,担心不能及时把握的可关注朋友圈(xlx012)提示,以便及时把握行情。

原油昨日整体波幅不大,也就是一个小区间的震荡走势,昨日开盘原油高开高走,将很多人引入误区,以为原油还将继续冲高,很明显原油短线势能不足,即使要涨没有基本面的多头也是很难持续的。况且我昨日文章中说的非常明白,52.5是上方的强压,后期的趋势如何发展还得看这一点位能否破位,果不其然,原油昨日冲高后受到迅速回落,直接跌穿下方51.8的关键支撑。从当前趋势来看,下方51-50.8一线是短期的支撑,后市能否延续下行还得看原油能否顺利下破了。

原油日线趋势上看,昨日收取一根上引线长的小阳线,日线上短周期均线金叉放量后MA5均线逐渐放平,STO在超买区域勾头放平,MACD指标金叉开口,日线趋势多头较强。四小时趋势来看,原油上行量能不足,短期指标偏弱,MACD指标收口,有形成死叉的趋势,且上方阻力较强,短线趋势偏空发展。从整体趋势来看,原油虽然中期趋势偏多,但势能的不足限制了原油的上涨,所以就短线而言我并不看好原油的反弹,所以今日我们还是保持高空看下行,上方以52美元关口布局空,下方先看51的支撑,如顺利下破则延续看49。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