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蔡辰北:10.17黄金暴跌后跟我这样做!华丽转身

10.17黄金暴跌后跟我这样做!华丽转身
蔡辰北2017/10/17 11:39: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蔡辰北黄金课堂:10.17黄金暴跌后跟我这样做!华丽转身

总是听别人说的随大流,总是听别人的信誓旦旦,总是盲目追多,总是.....但是就是戒不掉这些习惯,你是否陷入这样的投资怪圈?

昨夜的暴跌给你们振聋发聩的提醒。快停!别人要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自己有没有在亏损之后的深夜问一问自己:我在投资中到底扮演了什么角色?别人的傀儡?我的钱到底掌控在谁的手上?

那是你们自己的钱。

我每次都跟我的朋友说起,平时一定要跟我学一点投资知识,学的越多越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不可能教你们一辈子,当你们的资产到一定量,都是要有自己的全面的清晰的判断力,才能掌握住这一大笔财富。有个故事很简单,给一个企业家1w元,一年后它可以变成100w;给一个乞丐100w一年后可能一毛钱都不剩。

多学一点不是坏事。别老是听别人说,听听自己内心怎么说。有一个朋友在我这里做单,平时有时间空闲就来我的直播课堂学习,后来我在给出单子的时候,他有时会跟我说:我觉得不行。我觉得应该是......。但是我一点都没有责怪他的反对,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说明他在思考,有思考才有进步。

至少别稀里糊涂就把血汗钱随意寄托于一个陌生人的建议,昨天的反向暴跌行情就是一个很好的警告。

1.1357的空头顶部符合我们的预判,我们细分为空头萌芽阶段,展开式,衰竭式,激进与稳健看空做空交替,接近100美金的空头行情完全抓完。

2.借助非农1260的探底回升,V型反转。我们快速提到1260短期做底可能性较大。

因为年内主节奏还是震荡偏多,前面1180119512141205的探底反弹都是快速结束了空头,而且回落幅度60-80美金之间,年内主多之下空头难有大作为。其次日线看涨吞没信号,短周期企稳反弹带动行情不断反弹。形态上和前面类似,碎阳连续上攻。所以上周我们一路看多做多,1280,1285多,1288多,1289多,1292多,1294多,1296多而且提到1302必到,短线波段都有。

3.预判了周五的碎阳之后放量中阳拉高,同时周评思路中我们也果断指出,周一开盘不要去激进追多。不要做后知后觉的跟随者,防止行情放量之后杀跌洗盘整理,昨日博文和视频讲解又明确给出1304-1305做空,隔夜最低1290。

不要做后知后觉的跟随者,跟着行情跑,只有挨打的份。要提前预判和规划行情,细分行情结构,深谙行情运行特点,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克敌制胜。那么我再给大家一个预判:未来1-2周,1260的反弹多头中期看涨不变,短期暂时停顿陷入洗盘整理阶段,预计1306-1312上分关键压力,下方1290-1289关键支撑区间反复。

首先给大家讲下洗盘整理行情的特点和需要注意事项:

1.趋势行情运行到一定阶段,都会陷入停顿修复,洗盘整理,蓄积动能为后市二次冲高做准备。所以这是一个必备的过程,那么我们要明白,整体中期看多,主多依然是主思路。

2.无论是阴阳交替反复,还是三角整理,还是箱体区间整理。都要注意,整理行情不延续,不要去追单。我们反而要锁定区间,拉高了要去做空,探底了要去做多。

3.还有一个问题要思考,1260的多头企稳反弹到1306有没有结束的可能。首先我认为隔夜的杀跌符合我们的预判,短期或陷入1-2周的洗盘整理。预期区间1290-1288下方关键支撑,上方1306-1312关键压力。暂时还不考虑变盘,除非行情跌破1285-1283位置。

那么日内操作杀跌之后未必延续,短期洗盘整理不追单,整体中期看多是主节奏也是大环境所以防止今日震荡反弹收阳1293-1292附近做多,止损1288,目标1300-1303

原油:

整体偏强,今日关注52.4-51.6的区间整理,亚欧盘不破51.6-51.5继续做多

原油昨日探高收低,早盘开盘即整理上涨,延续至欧盘时段刷新52.36高位,最终还是在前高之后略有承压,尾盘时段震荡回落修正,收盘在51.70附近。日图收盘带出上影线,显示出短线有压制。

日图继续伴随这种一步一回头的上升,上涨快回调也快。连阳释放空间后,短线上行不足。加上日图上影线受阻,今日可能会先行回踩修正。不过日图趋势还是偏向台阶整理上涨,目前只是短线修正行为。小压力52.0支撑51.050.50.

短线图:小时图走出一波台阶震荡上升。目前49.10与50.13双低连线支撑在50.88.强势修正的话应该还是在上升趋势线上方震荡运行。目前短线有回调需求。首个支撑则是留意51.0-50.80附近能否完成守稳回升。守住本周后面几个交易日还将继续看涨。否则跌破的话又重归大区间反复震荡。操作上还是保持回调以多为主。短线回调靠近51.0附近多。若亚欧盘直接突破昨日高点52.36.则突破后再顺势跟进做多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