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翔飞论金:10.17早评 黄金多头一夜倾覆 多空大逆转?

今日黄金怎么看?一篇简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翔飞能为你带来帮助。
翔飞论金2017/10/17 07:48: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翔飞论金:10.17早评黄金多头一夜倾覆多空大逆转?

前言:

10.17凌晨1点开始黄金受消息面刺激开始突然急线跳水,从1303.5一路暴跌至1290.5,来势凶猛,多头瞬间崩溃,想必昨晚又要许多朋友被套单所困,大行情下,我们需谨慎操作。今日黄金怎么看?一篇简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翔飞能为你带来帮助。

黄金分析: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1点到3点黄金暴跌近13美金,保持了一周的多头被打破,目前从日线上来看,上周五已经初步站稳布林带中轨一线,布林带开口小幅向下,整体通道小幅下行。这一波上涨已经是六连阳行情走势,但凌晨的行情走势直接将此终结,预计今日将以阴线收线安;四小时线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整体通道相对持平。MACD行情指标金叉上扬,红柱缩量,KDJ行情指标持续上,小时线上,布林带整体通道明显下行趋势,昨日的多头因为凌晨的一波下跌被无情打压。现空头来袭,但也不能盲目一味看空,多头仍有可能重新发力,日内重点关注上方1300的阻力,下方关注1290的支撑,日内操作翔飞论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需要了解更多及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的可单线翔飞!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2附近;

2、建议1291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8附近;

3、破位顺势跟进!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翔飞老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老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翔飞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