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10.17黄金还会涨?不再度站稳1300,高空为主

现在黄金已经跌破了给定的支撑位,所以短线还是建议先看下跌,后面再度站上千三关口,再来改变思路
董晨骞2017/10/17 07:22: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信:dcq527董晨骞:10.17黄金还会涨吗?不再度站稳1300,建议高空为主

很多人都亏在一个贪字,行情永远都是来回波动的,即使是单边,也会有小幅回调,抓住机会及时获利出局落袋为安,再顺势去把握下一单才是正确的。账面上的数字波动再大,赚的再多,没有平仓那都不算自己的,只有平仓落袋了才算你自己的

===黄金基本面分析

周一亚欧盘甚至是美盘上半场,黄金都是一个高位区间震荡的过程。上周五美盘金价依靠消息面走了一波拉升,但是现在没有持续动能,一整天下来行情都没有再度冲高,所以最后黄金跌下来了,不过让黄金大幅回调还有一个诱导因素,那就是周一有消息称: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这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紧张的政治地缘关系,不过随后朝鲜发表声明,在开发出能射抵美国东海岸的导弹之前对外交并不感兴趣。所以在黄金大幅回调之后,现在黄金又有所反弹。不过黄金现在跌破1300、1297,所以晨骞觉得今天就先以这两个位置为压力位来布局空单

===技术面分析

黄金自从在非农数据利多的动力下,上周五在冲高站上1300关口之后,我一直强调的一个支撑就是1297,这是一个顶底转换的支撑,如果下破,后面才有继续下行的可能。另外1290的位置将是本周多空的一个分界点,既然现在黄金已经跌破了给定的支撑位,所以短线晨骞还是建议先看一波下跌,靠近5日均线1300附近再空。下方关注1290一线的支撑,上方如果能再次站稳1300一线,那后面再来改变思路

今日策略:暂时先在1300区域去空,止损1303,目标129-1290。昨天黄金回调试探1290一线,之前有空单被套的应该也出了一部分,现在没出的不知道是因为睡着了没把握住机会还是想等更多的回调?现在手上还有空单的,在没跌破1290-1288之前,有回调就逐步减仓,如果跌破了,相信你的空单应该就已经没亏损多少了,可以选择继续持有或者是直接出局。要是再次站稳1300上方,空单建议止损出局。

===近期大幅亏损,你总结了吗?

现在很多朋友找到我说最近亏得很严重,我问清楚原因之后,发现亏损的客户都有一些共同点,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这些问题都是我在文章中强调过,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

第一: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第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第三:重仓操作,其实一个健康的仓位,而我本人也认为比较好的进场仓位应该是在三层仓左右。

“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晨骞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多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