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语菲:黄金高抛低吸及晚间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金语菲;10.16黄金高抛低吸及晚间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金语菲2017/10/17 00:01: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语菲;10.16黄金高抛低吸及晚间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解套

文/金语菲

有人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那么今年的秋天,你收获的是什么?同时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就这样不期而至,身在迷茫而迷茫当中的你以及大家注意多多保暖,其次就是最近的天气一直都不怎么太好,不是下雨就是刮风,寒风瑟瑟,突然一下感觉进入了冬天的样子,这样的日子犹如和各位投资者的心态一样,面对行情一而再再而三受挫,心神跌入谷底,语菲认为随着通货膨胀持续走低,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步伐产生了怀疑,推动金价上,从而尽管通胀受抑,鉴于美国经济维持强势及劳动市场力道,联储需要持续缓步升息,耶伦为华盛顿举行的国际银行业研讨会预先准备的讲稿中指出,“我们将密切关注未来几个月的通胀数据,我最乐观的猜测是,这些疲软的数据不会持续下去。”所以语菲认为美联储的态度是,虽然通胀下行,但是为了防止经济过热,加息依然在计划当中,这一表态,打压了金价。

黄金行情解析:在结束为期四周的连续下跌后,因美国通胀数据低迷,国际黄金价格一举突破1300美元/盎司,周五小时线出现一阳大力度上升,然后是偏强震荡,再加上今天也一样是小涨,所以这种震荡上升形态可以对号入座,那么接下来就是关键,每次碎阳上升之后都会展开回调,这是接下来我想看到的行情走势,美国盘面重点重视碎阳震荡上升,与上升空间1315之间的矛盾,现在价格受阻上周低点通道线上轨阻力,属于刚刚好遇阻,而且语菲认为周五上升之后没有合理的回调,当然不回调不是做做空单的理由,要有合适的阻力才能做做空单,所以今晚金语菲建议等行情略微上升,参考1310一带考虑做做空单黄金,只要不是大力度拉升,我认为守1315阻力做做空单是合理的,其实现在无论是做做空单还是做做多单空间都略显不足,所以尝试做做空单!目前从四小时图上黄金持续上行,运作在BOLL上轨附近,上方在BOLL上轨一线持续受阻,BOLL呈上行开口趋势,MA5及MA10持续上行运作,其它均线呈多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多头能量柱缩量,运作在0轴上方,DIF持续交叉粘合DEA,RIS上行发散,运作在80上方,目前来看黄金多头持续走强,在看小时图上黄金持续震荡上行运作,金价运行在BOLL中上轨之间的位置,BOLL呈上行缩口趋势,上方关注BOLL上轨1208一线,下方关注1300一线支撑点,MA5及MA10持续上涨运作,其它均线呈多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空头能量柱转换呈多头能量柱放量,运作在0轴上方,DIF持续交叉粘合DEA,KDJ上行发散,运作在80附近,金语菲从整体来看目前趋势明显看涨,而今日晚间操作上金语菲建议维持回落做即可。

黄金参考策略:

1、建议1296多单,止损3美元,目标1303与1305附近;

2、反弹上方1307空,止损3美元,目标1298与1300附近;(以上是金语菲建议仅供参考,请各位投资朋友务必严格做好风险控制,由于不知道你们单子被套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方案,不会解套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金语菲,获取最新的行情分析及解套策略!)

白银行情解析:目前从周线来看,应该算是相当完美的收线,继上周周线探底阳线报收,本周再次以阳线报收,结合形成周线的底部看涨信号,周线看涨格局才刚开始,今日行情日线级别连续以阳线报收,语菲认为毫无疑问呈现多头排列的行情走势,从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前一波段的下跌趋势告一段落,随着周五的CPI数据的公布,黄金白银再次展开拉升,多头趋势得以进一步走高,而本次将面临18.2-16.3反弹的61.8的位置17.5一线阻力,若成功突破站稳后,金语菲认为白银上方空间将会被打开,今日重视下方17.2一线支撑,上方重视短线内17.5一线重要阻力,顺势而为回落继续逢低位做多为主。

白银参考策略:1、建议17.24多,止损0.3美元,目标17.58;(做单子只求稳,每单设好止盈止损,没合适点位宁可观望也不可盲目随意进场)

原油行情解析:上周低位回升收复失地,将前一周大阴线尽量收回,过程虽然反复,但是K线形态稳固,周初开盘测试49.12低点守稳,小阳止跌之后隔日发起反攻,大阳线收复部分失地奠定周内多头,最终周尾冲击51.60高位,周线收强阳,本周开盘即慢涨,从而语菲认为周尾行情虽然空头有想法,但是始终无法击穿50美元的关口,周三走了一个区间波动,最走十字星收尾,而周四的行情走势更可惜,在成功击穿周三的低点50.6美元,也是小时线短线做多单的防守点位后,最终没能守住亚欧洲盘面的下跌,在美国盘面后半段止跌反弹,最后收盘给到50.74美元,相当于还是守住了小时线震荡上涨的行情走势,所以后面周五的行情中,我们也就没有像周三周四一样激进地去抓短线做做空单的机会,因为面临的局面已经不一样了,而且在空间上也放低了要求,只是把做空单当做一个尝试,金语菲总结来说,周三周四做做空单是因为技术上存在着回调的需求,而周五只能当做一个选择,毕竟行情面临着新的选择,就像在周五分析中强调的一样,如果下跌那肯定会击穿50的关口,但是如果上涨就是新高,很显然行情选择了后者。

原油参考策略:1、建议短线50.7多,止损0.5美元,目标52;(以上述给出了黄金白银原油的行情分析以及后市的行情走势预测和做单建议,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联系金语菲本人)获取在线详情解析)

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金语菲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带客户不为别的只为盈利,你好我也好,黄金白银原油行情瞬息万变,有任何不明可佰度搜嗦金语菲本人沟通,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语菲认为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语菲相信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金语菲希望做你投资路上的好友知己,一起共赢!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本文作者金语菲,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