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光生:黄金日跌幅达年度极致,大势已定反弹继续空

日的快速下跌,使得多头毫无还手之力,并且在日线上形成一根巨大的阴线
李光生2017/10/17 22:33: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夜金价还在1300上方雄赳赳,4小图上k图的平台整理还未坐热高板凳,一夜之间仿佛千树万树梨花开一般,凌晨空头开始发力。尽管昨日盘面未出现空头形态,并且多头依旧在巩固刚占领的1300高位,不少分析师在文章标题直接写到上涨目标1315,今日又标题打出1285。作为专业网站的分析师,在此我想说咱们说的话可能影响很多人,话好说事难做,两张嘴皮动一动就给改了,一会这个点位一会那个点位,我想咱们做的应该是提供中肯的分析以及理性的策略,给投资者参考交易。

对于黄金4小时图,昨日给到的分析是w形态上涨的理论目标位,大致目标位在1309附近,并提示空头一旦到来就是报复性的压制。果然昨夜到今夜金价暴跌20点,吞没前期4个交易日的涨幅,日线图早已反转下行形成新的波段机会。目前的4小时图又重新回到w颈线位置,只不过已是另一番景象。今日的快速下跌,使得多头毫无还手之力,并且在日线上形成一根巨大的阴线,买盘资金不会在如此强势空头下傻傻买入,昔日的w底支撑现在不得作为多单进场参考。

这么说是不是晚间就没有交易机会了?NO!等待空头的获利回吐,20美金既是前面的理论空间,也是黄金日线级别波幅的极值,到时盘面将会迎来小幅反弹上行,不抢反弹的利润。尽管已经跌去20点,再进场做空日内似乎波幅有限,但是走出了方向,只要方向对了慢一点没关系,方向错了怎么努力都是白费。

4小时上两个明显的位置:1291、1280。现在1291支撑跌破形成压力位,下方w形态的起涨点1283面对强大的空头也是独木难支,1小时图上一根大阴破位1291之后多头要想取得充足的获利空间,就必须重新夺回1291,但几乎不可能,这样一来在无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走出v反转难度极大。

参考压力1287

参考支撑1280

策略:1、反弹1286/87做空止损1290目标1281

2、无多单策略,除非意外站稳1291

考虑到网站发表有审核时间,有时候文章发布后行情已过敬请谅解,更多及时可联系本人。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李光生本人原创,个别同行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光生
专家姓名:李光生

原网络名片:枝蔓金山 国家一级黄金分析师

擅长结合量价关系区分牛庄股,对于专家建仓和出货有独到见解。2007年涉足于现货交易,主要从事贵金属,外汇的研究分析工作,运用技术 Price Action , 均线理论。重视资金管理力求复利为王。

现任创世控股集团技术总监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4GvZe8zt5oG3Qrzdy97IZO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