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冬鹏:10.17原油关注52.5压力黄金破千三势头还存在

黄金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夏冬鹏2017/10/17 17:42: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兵法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交易也是一样,特别在大数据来临之时,必须要提前给自己一个约束,首先要有一个大的格局,分析近期相关基本面,给自己心中定下一个合理进场点位,数据公布之后,看着行情暴涨也好暴跌也好,心要能够静下来,要知道,在这个市场中,冲动赌性都不能长存。稳健!稳健!稳健!宁可错过,不要做错,才是长久制胜之道!

黄金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黄金高位跳水,失守千三之后,黄金反弹微弱,仅反弹至1296就力竭,价格再度掉头向下,1290一线都岌岌可危,一旦低点再度刷新,那么连续回撤之势就确立,1306就很可能是这一波冲高的阶段性高点,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285一线的支撑,这一线是自1260以来二次冲高的起始位置,一旦这一线都失守,那么空头将继续发力。从日线上看,价格又一次跌破千三关口支撑,短线的上涨势头受到抑制,但是还不能断定这波自1260一线的反弹结束,也只能看做由强势转换到弱势,而判断这波阶段性反弹是否结束的依据还是下方1288关键支撑。短线上,四小时线的破位情况还是比较明显,这波暴跌确实有点出乎意料,当前行情从强势转换到弱势,且短线技术面破位比较明显。综合来看:关注上方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287附近做多,止损1284,目标看1294;

原油行情分析:查询工众号夏冬鹏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库尔德独立事件引发的问题影响持续的扩大,伊拉克持续的军事进洞进一步推动原油价格走高。特朗普想要再次制裁伊朗,全球股市表现出多头格局,原油多头也总能在关键的时候力挽狂澜。周线以大阳线报收,行情日线级别自触及42一线后,行情整体处于上涨的趋势中,以42为一浪的开端,本次冲高52.8回测49为四浪的结尾,那么以49一线企稳拉升为五浪运行,行情将会展开大级别的拉升,上周行情回踩49刚好是波段47-52.8回落的61.8的位置,日线回踩MA60均线,STO金叉运行,同步共振形成看涨的格局,上周五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短线将会支撑行情进一步走高,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近期继续维持多头思路。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笔者夏冬鹏建议高位区间对待,上方关注5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2.3一线做空,止损52.8,目标看51.1;

文/夏冬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