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风险情绪乐观,黄金再次失守千三关口,涨势有所受阻

风险情绪乐观,黄金再次失守千三关口,涨势有所受阻
IRC艾诺集团2017/10/17 09:38: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周一(10月16日)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06.07美元,但北京时间周二(10月17日)凌晨1点之后,受一则有关朝鲜的消息影响,黄金和日元都经历了忙碌的60分钟,但金价跌至1300美元以下却是在彭博发布的另一则报道之后。据彭博称,斯坦福大教授泰勒(JohnTaylor)被认为给总统特朗普留下深刻印象,令另一位热门候选人沃什的领先优势逐渐消失。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美国与朝鲜两国外交官可能在本周于莫斯科会晤。这或是导致市场风险情绪短线升温的原因所在。

不过,据CNN援引朝鲜政府官员随后称,朝鲜在开发出能射抵美国东海岸的导弹之前对外交并不感兴趣。

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21-01:24三分钟内成交量为745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9.7亿美元。

另外,关于美联储主席人选,知情人士称,沃什和泰勒都在候选名单上。上周,特朗普与幕僚长凯利共同会见了泰勒。泰勒据说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约翰·泰勒(JohnTaylor)是作为美联储下任主席的最佳候选人,并帮助美元走强。

这使泰勒的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随后再上升至第二位。沃什则由第二位降至第四位。

从技术上看,黄金若能企稳在1300关口之上,下一个目标位将是1321美元。本周市场将继续关注通胀数据及其对货币政策的影响,但一系列经济报告的公布将引发一些波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将公布褐皮书;北京时间周六7时30分,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讲话,主题为“金融危机后的货币政策。下方支撑位在1290美元、10日均线及boll带中轨交汇处1287美元和100日均线1275美元。上方阻力30日及50日均线交汇处1300美元,如果再次发力上冲,阻力位看前高1306,上破看1313美元(9月26日高点)及1320美元(9月18日高点),今日需重点关注5日均线1295得失。

操作建议:1292-1290一线做多,止损1288,目标1298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