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羿杰:10.17早评原油多空对峙,回调蓄势后看反弹冲高

许羿杰:10.17早评原油多空对峙,回调蓄势后看反弹冲高
许羿杰2017/10/17 07:46: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许羿杰xyxx068:10.17早评原油多空对峙,回调蓄势后看反弹冲高

====原油消息面整理====

目前原油方面对油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分两个方面来看,一是产油直接影响的事件: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导致的紧张的国内政治局势,以及伊朗关于核问题面临美国制裁将将对当地原油供应产生不利影响,甚至危害全球油价。二是10月20日召开的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有望为减产协议提供进一步的线索,此次会议可能将讨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缔约方的石油出口监督机制、是否会延长维也纳协议或进一步减产等问题。而此前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欧佩克可能会采取某些非常规手段来稳定油价,希望扩大加入减产协议的成员国数量,这一表态曾在上周令油市重燃乐观情绪。

综合看来,羿杰认为目前没有太多打压油价的消息面,油价提振只是时间问题,当然也要注意关于特朗普的中东局势的不确定性将对原油供应产生不利影响,甚至拖累油价。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上周低位回升收复失地,将前一周大阴线尽量收回。昨日原油震荡走反弹,快速拉升之后又快速回落,在这来来回回的拉扯中走高过程虽然反复。但是K线形态稳固。日线上看,K线运行与布林带中上轨,下方支撑51.0附近,布林带三线平行运行,原油冲高受阻后处于修正期,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KDJ三线徘徊在超买区附近,整体来看原油会先有回调整理,再对上方52.0试探。

四小时方面从触底止跌反弹后,持续收阳,初次靠近布林带上轨后周四短线回调,现在再次逼近布林带上轨,结合各周期指标和均线来看,四小时进一步上涨的几率较大;结合小时图的台阶上升,51.4做为一波起涨点的开始。也是多头发起浪形的首端。本周依托此位做临界点看多即可。小时线方面,周五美盘后半段,K线连续收阳排列展开,上行趋势明显,不过指标上缺乏动能的配合,有一定的回撤需求,但是空间是个问题。

所以,今日的走势上如果欧盘不走回撤,那么美盘很可能就会跟随四小时继续上涨,那么日内羿杰个人认为将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今日关注50一线多空分界线的强支撑,上方关注5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2支撑,日内原油还是以回调多为主!

====日内原油策略====

上方阻力位52.0-52.4-52.8,下方支撑位49.6-50.4-51.2。

1、建议回调51.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1.0,目标52.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看52.4;

2、上方触及52.4未形成有效破位空单进场,止损52.8,目标51.2。

====原油空单怎么解====

现在原油上方还是关注近期的高点阻力52.4,如果不破,那锁单的朋友可以先出多单,然后再来补空单,没锁单的朋友直接补就好,回调51.2附近,空单就可以全部出了,长线锁单,若下周初油价没有出现很强势的破位,羿杰建议在52.4-52.0美元一线出多留空。如果行情继续涨,那就要根据你的仓位以及具体点位来制定具体的解套思路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