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人人都想抓住行情,为何扫损的总是你,今日操作策略

徐荟瑛:10.16人人都想抓住行情,为何扫损的总是你,今日操作策略
徐荟瑛2017/10/17 20:3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0.17人人都想抓住行情,为何扫损的总是你,今日操作策略

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小情绪,没有永远的晴天,也没有永远的雨季。不是因为困难重重,所以我们心生畏惧,而是因为我们心生畏惧,所以事情变得困难重重,有时候谨慎是件好事,但过度谨慎往往会发现看准的行情你没做,做了坚持的基本都是错误的,越是这样越被动,交易起来越累,不是市场辜负了谁,而是在没有看明白之前,急于的入场!本周希望大家打起精神,有很多人还在纠结该不该设止损,今天我们就先来谈谈止损的问题。

为何做单总是来回被扫?到底要不要设止损?

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

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

在这里荟瑛做一个总结:就是止损是一定要设置的,可以说有效的止损是对你资金的一重保障,通常做单止损被扫,除了设置的问题,更大的问题是你做单的时机不对,一个不合适的点位你做了单,止盈止损没有办法很舒服的设置,在这里我举一个周五的实例。

相信上周五有很多朋友在1295-1297附近建仓多单,在晚间CPI数据后,这样的多单是可以盈利的,但是大多数人是拿不住的,因为周五行情从1298跌到了1290,8美金的跌幅,你能拿得住吗?所以多半投资者都是选择了止损,启舜周五在1293附近埋伏了多单,虽然不是最低点,但是1293这个位置也是一个很舒服的位置,可以说是一个以小博大的位置。相信大家能够理解这个道理,选择做单的时机很重要!怎样才能抓住时机,我们先来看看今天的行情。

今日黄金操作分析

黄金自1260一线,也就是波段1260到1357的61.8%位置,61.8%V/信OPEC223位置这也是荟瑛一直强调的位置,黄金如期企稳该位置后企稳拉升,这就是对结构的把控,盘中果断在1262一线进场多单,1270加仓多单,1274继续进场多单,上破1280一线后,低位多单坚定持有看中短线,黄金如预期一样,直接拉升,目前报价1302一线,上周周线以大阳线报收,同时站稳1300这个整数关口,说明多头力量很强势,预计本周周线继续收阳的可能性大,操作上回踩以多为主,顺势操作。行情天天,但只有不但总结自身才能不断进步。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

 

 

新的一周有开始了,也就意味,有许多机会在等着我们去抓,一次次的过山车,一回回的荡秋千,总有一些人抓到了,自1260低点到现在,没有抄顶的机会,没有做多的举动,自1260、1275、1280无论这些多单你拿的多远,做了多少,最起码,回过头来你有向抄顶者微笑的资本,不断听到有人加仓空,涨一次空一次,空一次死一次,当黄金涨至1300的时候,多少人还在幻想着黄金能到1275?还有多少人拿着满手的空单不知所措?一个不信邪的人,,一个情绪化的人都将在这个市场被淘汰,没有例外。怕跌倒,先躺倒,前怕狼后怕虎,不如回家打麻将!

永远不要去相信市场上所谓的一边倒的声音,什么意思,比如说黄金绝对会上涨多少多少点的,或者说绝对要下跌多少多少的,市场没有绝对的顶点和底点,并不是说这样的说法不对,很明显在荟瑛看来,这样的预测更多的是主观判断,结果亏的是投资者的钱!只要接触过黄金白银市场,你们会发现,其实市场才是最大的赢家,有时候预判再准,分析再到位,你还是玩不过市场!所以,每一次交易都要客观的去分析,结合当下基本面,技术面综合考量,单子做进去了,不要总想着数钱,多想想这个单子进场的没有按照预期走,该如何补救,新的一周,希望大家极高风险意识,和荟瑛一起拿下本周应得的利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