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程万金:10.17磐期宝黄金原油投资建议,安全也又省钱

10.17磐期宝黄金原油投资建议,安全也又省钱
一程万金2017/10/17 11:4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磐期宝的运营商是上海磐古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上海市,是一家综合金融服务机构。近年来,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国际化,国际金融产品被广大投资者所欢迎,为响应国家金融体制改革的号召,磐古集团利用公司自身基金平台优势,依托长三角经济区,设立了国内首家期配服务平台——磐期宝,为国内投资者对接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其上线的产品美原油、美黄金、美白银等,对比国内诸多投资品种,都有着非常大的优势,24小时T+0双向交易机制,保证金交易制度、零点差,低手续费等特点,赋予了磐期宝“最好赚钱的投资品种”的荣誉和历史使命。

资金安全——磐期宝与新浪合作,所有客户资金均由新浪“三方存管”,中、农、建、工等十二大银行安全对接,资金从来都是在你的银行账户当中,无须兑换成美金,不直接流出境外,由香港南华期货公司对接到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投资者所有出入金秒到,入金主动转换美元,固定汇率比1:7.2,方便快捷,与支付宝,百度,搜狐资金安全性和规模并列甚至说在国内这个市场,任何投资平台都无法占有与磐期宝同样的优势。如果你此时还不从黑平台醒悟过来,你的资金将越来越小,最后跟我们的磐期宝国际平台无缘,更与盈利无关。

平台实力——这是考量该平台在大事件上风险抵抗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实力强防风险能力就更好,平台就越安全。

交易软件——对于交易系统软件,投资者可以自行登录各平台官网下载。规范的交易软件应公开透明,客户可以透明操作,不受外力影响。

交易模式——其中T+0是与股票T+1模式相比,T+1的模式下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有时当天波动大,想平仓却无能为力,只能第二天亏损离场,而T+0的模式下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当天买入的产品,随时都可以卖出,确保了交易的及时性。因为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极高的流通性,全球24小时轮动交易,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者都在做美国期货,从周一早上6点,到周六凌晨5点,交易从不间断。避免了国内期货不同时段开盘跳空的情况。

双向交易——相对A股市场只能单边买涨而言,磐期宝可以做空交易,在下跌行情里面投资者可以选择“沽空”实现盈利,也就是说,只要行情有波动就能赚钱。

指导老师——磐期宝更有专业的分析团队,市场上大部分投资者需要一位分析师的指导,老师可以从技术面去帮你分析一个行情走势,起到一个控制风险的作用。当然你若认为以你多年的投资经验单打独斗没有问题,也是可以的。毕竟我们不是黑平台的对赌模式,不会强制要求客户做单,只有你盈利,我们才能达成共赢。

磐期宝在线产品: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茴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茴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5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估计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茴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天然气: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0mmBtu,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精铜: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25000磅/手,波动0.002美元回本,波动0.0005美元盈亏12.5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恒生指数:保证金固定600美金一手/50港币/手,波动6个点回本,波动一港币盈亏50港币,交易时间:9:15-12:00、13:00-16:30、17:15-23:45

面对全球最低的保证金和金融市场里最少的手续费,你还决定把钱投向昂贵的平台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