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避险消退施压黄金回踩测试关键支撑

在昨天的交易日之中黄金一度是测试到1306附近的压力位置,这里也是笔者在评论之中特别关注提出的阻力
李兴淼2017/10/17 14:06: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避险消退施压黄金回踩测试关键支撑

在昨天的交易日之中黄金一度是测试到1306附近的压力位置,这里也是笔者在评论之中特别关注提出的阻力位置,测试后空方压力很强一直在高位震荡,但是后半夜突发消息表示美国和朝鲜的代表可能会在俄罗斯会面,这让市场避险情况回落美日大涨黄金跌破技术压力1300后一度是测试到了1290位置。

当然了我们现在关心的还是目前的走势会如何运行,基本面方面避险情绪的缓和打压了黄金的下跌,美元的上涨美股的上涨短期内都继续施压于黄金的上涨情绪。不过就技术来看黄金目前依然还是只能说是高位遇阻回撤的走势,并且再度回到了关键的压力点位1288-90附近位置。

我们关注下目前技术面的走势,黄金在1288-90必定是有很强的支撑的,这里不仅仅是前期的下跌压力位置,也是本次上涨的压力位置,密集交易区处于这里。所以在我们不能把握基本面方向的时候关注下1288-90压力的得失,失守了我们就进一步的看空思路,反之守住我们则认为还有上涨。

目前黄金价格在1292附近震荡运行,暂时不考虑去追空依然是先关注下1288-90的压力位置测试到能够震荡运行那么就去考虑做多,要是直接跌破还就不能去做了。跌破1288-90后整体思路再度回到弱势。

美原油:建立在伊拉克局势紧张的上涨好像是结束了,原油价格继续在51-52区间内震荡运行,原油近期总体还是出于在区间内震荡,目前来看回踩到51.20-30附近才会考虑去做多一次的机会,阻力则是看52.30-40附近。坦白说原油最近波动性不是很大,没有机会就别做。【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