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17黄金_黄金后市走势分析_黄金解套

文章解读:1.黄金为何上涨;2.惜忆个人分析;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4.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张惜忆2017/10/17 00:09: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为何上涨:

1.看空美元强烈

CFTC最新报告显示,截止10月10日的一周里,投机客连续第二周削减美元净空头头寸,但对美元的看空程度依然强烈,净空头头寸规模仍处于高位。

2.疲软通胀令加息预期降温

尽管美联储12月仍有可能进行年内第三次加息,但如果低通胀趋势持续,美联储或许难以推进其预期的2018年三次加息。

3.地缘政治风险升温

伊朗方面,特朗普称他不会担保伊朗在遵守核协议。特朗普把这个问题丢给美国国会,国会要在60天内决定是否重新实施美国的制裁。

惜忆个人分析:

近期美朝关系已经有所缓和,按说黄金白银价格也该回到低点。但是似乎特朗普并不希望美指上涨,所以近期大小动作不断,导致黄金再次回到千三之上。周一黄金在千三之上走了一波横盘是在惜忆预测之内的,结合以往前期行情走势,更大的行情势必会在周三至周五出现,所以惜忆建议各位朋友周初选择短线小赚为主,周尾再尝试中长线布局。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回顾上周黄金日线的三连阳走势已经打开了布林带的张口趋势,本周开盘黄金依然运行在千三之上的关口运行,预计日内有一波小幅的回踩震荡走势,下方1300的中线支撑是一个重要的参考点,日内只要是首次回调试探千三关口都可短线做多进场操作;4小时走势K线目前依然运行在布林上轨均线附近,且回调趋势力度尚不明显,短线趋势依然处于多头运行当中,布林均线仍然是属于张口趋势当中;1小时走K线已在触顶之后开始回调,但布林中轨均线1300关口有小幅的支撑力度,MACD红色动能有减弱的迹象.晚间操作上惜忆建议低多为主,关注下方1298一线支撑;

黄金空单解套:

1、1285-1290一线被套的投资朋友,惜忆在上周五的文章中就已经说过回调空单及时平,那么你们现在单子还拿着后果也已经很难受了。本周一黄金行情走横盘,所以后期很可能不会回调,那么目前千三之上就是你们最好的减少亏损的机会,预期逆势抗单,不如及时止损后期再挽回损失。

2、1275-1285被套的朋友套的点位就有点多了,目前黄金回调1285一线可能性已经很渺茫了,黄金目前仍然是属于多头的趋势,那么你会越套越深,建议回调就小损出局,果断割肉!逐步减仓出局

3、1275下方重度被套的朋友,单子拿了这么久,实属不易,心里压力也承受了不少,对于这类套单,惜忆建议需要在回调低位补入多单甚至加补多单以不断获得小幅盈利来弥补空单亏损,等到黄金触及上方阻力完成,布局高位空单获利出局!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