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低多大胆持有 原油短空止盈

当然稳健者可以在下方1279-1280位置挂多单,这个多能到就是极限
高俊程2017/10/17 23:58: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短空思路变慢跌延续,空单市场上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有获利,高人就不吹嘘了。目前价格一再刷新低,并且靠近1280位置,目前已经在1283和1285布局多,并且提醒留低出高,目前只持有1283多,止损放在1278,上看1295即可

当然稳健者可以在下方1279-1280位置挂多单,这个多能到就是极限,必定是能够坚定持有单子,也是打消持续下跌却不敢做多的投资者的顾虑。1280是日K斐波拉契50%回调档位,这个关键位置干多,没毛病!

原油:

52.05空,目标看51.20-51,提前在51.60提醒止盈离场,目前油价继续下行,打在第一止盈位51.20,单子走早了,多出来的利润都是你们的。今天少赚了几美金利润,不可惜,起码不是亏损收场,重要的是清晰的思路,而不是迷糊不清的跟单,最后连怎么亏损的都不知道,然后强行持仓,到扩大亏损到爆仓,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还是前文提到的观点,隔夜受阻52.40,而52.40是前期阻力带和十字星上影线位置,前高在52.80。起码要有一次有力度的回调,才能再次蓄势上攻,中期思路看涨至55美元。这波回调预期在51美元,甚至更低至50.50,回调到位油价将蓄涨看55美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高俊程
专家姓名:高俊程

高俊程,中金在线特约黄金分析师,知名财经博主,资深黄金、外汇分析师。荣获“2014年财经博客百强”,“2014年新锐博主”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31200pfO5bXJFpME67DfKPj3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