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香港嘉鑫集团:英国退欧谈判或破裂美元反弹

下任美联储主席角逐又出“黑马”,特朗普大加赞赏偏鹰派的经济学家泰勒,现货黄金跌逾1%。
香港嘉鑫集团2017/10/17 09:06: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周一惊现跳水行情,美盘最低下探至1290.27美元,再度跌破1300关口。美股创收盘纪录新高,美元强势反弹,一定程度上压制金价。英国退欧谈判双方陷入僵局,媒体援引官员称,若本周欧盟拒绝让步,预计英国退欧谈判将在数周之内破裂。下任美联储主席角逐又出“黑马”,特朗普大加赞赏偏鹰派的经济学家泰勒,现货黄金跌逾1%。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黄金技术面上看,日线6连阳后首次收阴,亚盘企稳1300上方突破1305,市场对伊朗局势担忧的提振,美元走强一定程度上打压了人气。黄金陷入高位震荡,虽守住了千三但多头也没发力,上升幅度小,日内波动不足5美金。凌晨美元指数DXY短线上扬,美元兑日元USD/JPY涨至111.9水平,英镑兑美元GBP/USD下滑至1.3269。黄金从1306下跌1292.5,反弹1295上方震荡。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中上轨间,依托布林带中轨向下运行,黄金小时图与四小时图已出现明显拐头迹象,日内建议以高空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香港嘉鑫集团

香港嘉鑫集团

香港嘉鑫集团保本代理操盘月盈利20%左右,不限平台。拥有最专业、最全面、最稳健的国际投资管理操盘团队。集团(香港公司注册处编号:2033155)以成立于2014年2月6日的中国创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础、并购另外两家投资公司重组而成,是一家具有国际机构背景的金融投资咨询管理公司,分析师均拥有伦敦、华尔街及香港等国际知名投行实战背景。赞一下

44406HLNZHWIWvVUoKmeglldHLsm7D6Qtx9J3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