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1305最高位放空 黄金弱势看跌1285

曹向阳:1305最高位放空 黄金弱势看跌1285
曹向阳2017/10/17 13:3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行势能乏力不堪,承压下探最终收低,预期的冲高受到强阻并未呈现,千三关口的跌破引发空头的新一轮放量。昨日盘金价在亚欧盘阶段一直维持1300美元上方强势整理,其盘中最高触及1305美元,到达美盘后,明显可以感受到价格在连续上行后彰显出的乏力态势,想要破高走延续的动能更是荡然无存。一天的整理蓄势一旦放量势必会拉大交投空间,鉴于此,我们随即于1305一带给出空单策略,且坚定持仓等待下破,昨日后夜时段价格有力下探至最低的1290美元,1305空单顺利获得止盈。

金价之所以在反弹1300美元上方出现乏力,且空头转而下破千三关口,最主要的原因是昨日市场预期美联储下一任主席泰勒将比现任主席耶伦更加鹰派,而上周特朗普在会见泰勒后,这种胜任的预期就从从第四位排名上升到第三位,随后再上升至第二位。周一盘提振美元大涨,标普指数上涨再创记录,黄金遭受打压径直下挫,纽期金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卖盘力量急剧增加,最终导致黄金重挫下行且收于较低位置。

上周五美市盘中公布的九月CPI不及预期,表面通胀温和,即便如此,美联储主席耶伦还是在上周日时段确认了美联储加息将会如期落实的言论,因为经济增长与劳动力市场的增长可以抵消通胀疲弱的局面。也正是这样的乐观言论,打压了黄金继续上涨的积极性,加之金价自1260美元低点上涨以来没有一次像样的回撤,借于此下行也在情理之中。当前提振金价最有效的还是朝鲜半岛局势,问题一时半会难以解决,但冲突升级或许暂告一段,对于金价的实质性提振也只能是望梅止渴。

黄金:隔夜美盘市场波幅虽不大,但明显感受到了上行的乏力,今日后夜下行要是收于1300下方,那么1305就会是短期内高点,这是我昨日晚间盘给出简短的一句总结词。市场也正是这样的运行发展,后夜时段下破1300后最低已到1290,日线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阴柱,当前价运行周期均线上方,但均线系统上线势能衰竭殆尽,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自高开始下探,日线来看空头还有延展的空间。4小时方面,空头急速下行导致4小时上录得四连阴,K线收于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下方,方向的改变就此开始,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不过目前较低位置也不建议急于追进做空,耐心等待反弹后再行介入。1305美元我认为会是短期内高点位置,今明两日下破1290后,那么这样的高点就能更为确立,届时拿空将就是顺势而为。

原油:先涨后跌,日线收阳,昨日盘油价触高52后下行,不过幅度并不大,因为是强势,就不过分看大的下探,日线上价格继续保持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出现乏力态势,但MACD双线初步金叉,红柱开始冒头,有待二次放量后,日线必将还会展开拉升。4小时上,油价运行52上方后可以感受到压力的有效,当前价就是介于52下方运行,周期指标维持上探,短周期指标各走势较为混乱,不过大方向上还是倾向多头发展为主。昨日市场跌幅不明显,至少51关口支撑有效,因此今日盘交易继续保持低多看涨即可。

黄金:

1:1297做空,止损1301,目标1285

原油:

1:51.4做多,止损51,目标52.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