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黄金温和震荡向上,美盘冲高1308区域直接做空

黄金继续震荡在1305区域。整体来看,亚盘金价回调确定1301区域的支撑,欧洲盘温和站到向上。
盛文兵2017/10/16 20:48: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黄金继续震荡在1305区域。整体来看,亚盘金价回调确定1301区域的支撑,欧洲盘温和站到向上,再创日内新高;这种温和震荡缓慢震荡向上的走势,连续不断的积累力量后,必然会迎来一波爆发行情,而这爆发行情也是最高一波的冲高,同时是高空建立空仓的时机。今日白盘黄金这种走势,预期在美盘会有一波短促的爆发,爆发之后将是空头进场的时机,目前为止多空防守都很难把握。美盘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美盘策略:1308区域做空,止损1313,目标1304,1301

原油

白盘原油开盘直接冲高,经过亚盘高位震荡盘整后,欧盘再次拉升。白盘已经连续两波的拉升,涨幅1.34%;预期晚盘还会有一波的拉升才会结束今日的上涨行情。今日原油上涨主要受消息影响较大,伊朗克在基尔库克地区的军事行动是造成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而基尔库克问题目前依然未能解决,影响预期将持续;技术上,4小时图连续阳线拉起,前一根K线仍然为阳线,MACD继续放量向上;晚盘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为主。

美盘策略:51.8区域做多,止损51.3,目标52.4,52.8

美元

美元正如预期,白盘连续的震荡向上,在93.30区域承压后展开回调,目前交投于93.10;整体来看,今日缺乏消息面的指引,技术面性遇阻力回调是一种必然,而下方93.00--92.80是强支撑区域,该区域是美元多空风水岭位置,只要价格整体维持在该区域上方,还是以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美盘策略:93.00区域做多,止损92.80,目标93.30,93.62

欧元

白盘欧元开盘温和震荡走低,最低触及1.1780;在该区域获得支撑后反弹向上,目前价格再次站上1.1810上,欧元上方1.1830将是今日的多空风水岭区域;小时图40和60线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从指标来看,欧元当前处于弱势状态,美盘等待价格反弹结束后逢高参与欧元的空头。

美盘策略:1.1830区域做空,止损1.1880,目标1.1780,1.17720

英镑

英镑目前继续维持在区间盘整之中。今日英镑重要的支撑位在1.3270,上方1.3340区间是强压力区域,今日市场缺乏英国的数据,周初英国最重要的经济数据是9月CPI数据,预期在数据公布之前,英国陷入震荡的概率较大。近期英国脱欧谈判暖风频吹,为英国提供两年的过渡期,这为英国接近高通胀提供了宽松的政治环境。今日英镑将主要受美元强弱的影响比较严重,晚盘英镑逢高参与空头位置。

美盘策略:1.3330区域做空,止损1.3380,目标1.3270,1.32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