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惜忆:10.16黄金日间走势分析_黄金操作建议_黄金解套

文章大纲:1.黄金消息面解析;2.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3.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张惜忆2017/10/16 07:48: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张惜忆撰

文章大纲:1.黄金消息面解析;2.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3.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黄金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主席耶伦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在华盛顿发表讲话,她认为,就业将很快复苏,经济将从飓风的打击中恢复,但通胀存在不确定性,“最佳猜测”是疲弱的通胀数据不会持续;预计美国经济的持续强劲,将保证障美联储(在未来几年)渐进地加息。

??但是惜忆认为此次耶伦讲话措辞中性,对经济增长和就业前景表示乐观,对通胀表示担忧,但预计通胀疲弱只是暂时的,料不会在下周初明显打压美元指数;同时,由于耶伦再次提到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料未来一段时间,与通胀相关的经济数据将受到市场更大关注,并料对美联储未来政策决策产生重要影响,进而可能对美元、黄金和非美货币行情走势产生更大影响;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上周整体呈现震荡走高的多头行情,而黄金最近一周的涨幅,比我预期的要大一些,当然周五的破位,很明显是数据的助推,1296-98的阻力的确是存在,反复上攻多次,最终在数据推动下破位,而破位后,那么就是顶底转换了,黄金1296-1298一线由前面的阻力变成了支撑位置,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多头依然是非常的强势,黄金破位1298一线后,将会进一步的拉升,而上方1314一线将会成为关键的阻力位置,这也是黄金跌破1300美元,二次反弹的下跌的起点,黄金从1260一线拉升到目前的1300美元上方,也有足足40多美元的行情,所以本周初惜忆认为会有所回落,这是在周评中也提到过。

从四小时图上看,下方1296-1298一线顶底转换的位置将成为短线的关键支撑位置,短线我们要依托1296-98一线的支撑来布局多单,上方的强压力先观望1307一线,其次是1314一线的压力位置,短线思路不会改变,破位了1298后,黄金会有一波拉升的行情出现,自从黄金上周站稳1282一线后可以看到惜忆一直都是低多的思路没有改变,这就是对大趋势的把握,所以后市思路依旧还是看多头延续,所以周初我们要关注黄金短线的回撤,若有小幅的回撤,我认为是可以布局多单看1308一线,破位可关注1313-1316一带的强压。操作上惜忆个人建议以回落逢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2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96和1290一线支撑位。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285-1290区间空单的朋友,惜忆认为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现在主要看上方1305的突破情况,如果不破,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2、1280-128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惜忆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3、1280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上升,由于目前黄金已经冲破1300,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本文由张惜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了解可以百度搜索张惜忆获取联系方式并添加,或是关注公众号张惜忆!

文/张惜忆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