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掷股谈金:6连阳延续多头走势,多单现价进!

1300附近直接多,损1296,目标1308-1310。
掷股谈金2017/10/16 09:34: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结果在上周已经很好的展示给大家了,日线连阳形态明显,多头从1260开启了反转形态,1357看空我们收获空头的全部利润,非农反转之后,1260之上继续看涨做多,多头利润也尽收囊中,真正的实力不是口头上吹得天花乱坠,而是实实在在的利润斩获之后我们再继续阐述出来,而非马后炮般的追随吹嘘,实力体现之后跟不跟随你,我不需要你后悔,我只是对跟进者负责。

1357的空头下跌至1260我一直看空做空,然而稍有反弹就会迎来质问,当然我选择继续拿住,反弹的力度过大有损单也正常,因为谁都无法保证每单都是完全正确的,但是接下来当你产生怀疑我还是在坚定信念继续保持我做空的思路,一路下来偶尔的损单基本可以忽略,因为大趋势下把握好节奏进场之后便会出现连连止盈的状况,此刻的你可能因为之前的小损而产生了信念的动摇,这也是大部分投资者的心态,最终的获利者都是执行力以及信任度都非常高的朋友或者客户;而此次非农反转之后,多头重新归来,强势上涨之时做空者也大有人在,1280、1290、1300都是在坚持看空,这种就属于执迷不悟了,日线6连阳的形态你只是当做反弹,不断的去猜顶,错一单我可以理解你反应慢,接二连三的认死理儿,最终的结果不言而喻,找到我也帮不了你了。

行情方面,日线6连阳了,上周五也是在沉寂了数天之后展现了较大的涨幅,那么本周初按照个人做单惯例还,不管是日线6连阳还是周初中阳的拉伸,本周初1300看涨做多一次没任何的问题,即便有大幅度的回撤多单目前也不能够放弃,因为形态上很明确的给了做多的指引,因此目前多单没有丝毫不进的理由,反观空头并无任何见顶信号,周五探底回升之前就处于高位的震荡,周初的开盘也是如出一辙。

操作上:1300附近直接多,损1296,目标1308-131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