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温尚樊:10.16黄金千三关口震荡,后市还会涨吗?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
温尚樊2017/10/16 15:11: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

??

??尚樊带你解读国际消息面:

??

??随着美国通胀数据的疲软,美联储加息预期也随之降低,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行动也产生了质疑,美元指数将进一步走低。如果美元继续贬值,看涨黄金的投资者可能会涌入金市,黄金价格或因此而走高。

??

??不过,一旦美联储今年宣布再次加息,金价将更有可能出现回落,今年以来一直承压,主要因特朗普政府无法在国会有力地推进减税以及基建支出计划,其一系列计划被认为将推动经济与通胀上涨,且加快美联储的加息步伐。

??

??除非其他市场的动能丧失,投机者不太可能放弃看空美元的立场;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特朗普政府在未来三周内在税改议程上取得任何进展,美元看空者则可能受挫。另一方面,如果最终美联储主席人选不持有鹰派立场的话,则美元或受到提振。

??

??尚樊带你分析黄金技术面:

??

??今日黄金开盘也算不得高开,只能说是平开。技术面来看,上周五晚间公布美国CPI数据,因为该数据更多的反应美国通胀方面的数据,刚好又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强调了通胀之后这个时间节点公布的这个数据,导致市场对于通胀的提高再度失望,美指承压回落,非美货币得以提振走高,黄金也受益上涨。技术面上今日黄金测试了1302-1304这个压制位,当前高位整理,在千三上方有参与空单的止损带好先持有,短线回落做多为主。从指标分析上来看,周线黄金自中轨起涨,当前突破短周期均线压制,并且行情指标MACD死叉粘合,STO行情指标也同样粘合于20分界线,周线大阳上涨,配合前面的两根K线形成大周期的启明星,上周五尾盘位于1300上方,那么本周还有继续上涨的动能。因此我们依托下方支撑1296一线看涨即可!

??

??黄金操作建议:

??

??1.空仓的现价1304-05短空一次,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8-1296;

??

??2.回落1295-1296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6-1310;

??

??3.若行情直接有效突破1306回落见1303-1304多,止损3美元,目标1310-1312;

??

??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尚樊也在此给出一些建议,以供参考

??

??1、1285-1290区间空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现在主要看上方1305的突破情况,如果不破,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

??2、1280-128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尚樊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

??3、1280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上升,由于目前黄金已经冲破1300,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

??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与其孤身奋战,不如结伴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