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观望等待是制胜法宝,10.16黄金投资才能稳中求胜

王瑜铖:观望等待是制胜法宝,10.16黄金投资才能稳中求胜
王瑜铖2017/10/16 16:07: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最近天气一直都不怎么太好,不是下雨就是刮风,寒风瑟瑟,突然一下感觉进入了冬天的样子,这样的日子犹如和各位投资者的心态一样,面对行情一而再再而三受挫,心神跌入谷底,在非农数据之前,刚刚把多单扫损,信心满满的认为行情还将继续下跌的时候,在本月非农数据一波反转下,多单再次被套,大部分的投资者觉得市场再和你作对,开始丧失信心,盲目操作,重仓操作,频繁操作,想尽快挽回亏损,带来的却是持续的亏损,等亏损资金所剩无几时才开始反省自己,这样的投资者见过太多。投资人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人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黄金方面:

近几个月来,投资者一直关注美国通胀数据。本周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及零售数据总体表现不及预期,美联储担忧的低通胀问题不见好转,美元录得五周内表现最差一周,金银上涨。在地缘政治紧张的局势下,黄金一路高歌,上破1300美元大关。上周二(10月10日),特朗普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修改税改计划。上周四(10月12日)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不担心股市。美联储官员认为近期飓风并未影响美国经济前景,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会放缓,但不会长期如此。少数美联储官员反对今年再加息一次,希望推迟至通胀更高时再加息。上周五(10月13日)晚间,美国公布的9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5%,连续四个月录得上涨但差于预期的0.6%;与此同时,被誉为“恐怖数据”的9月零售销售月率也同样不及预期。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突破1300美元关口。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1303.1,黄金上周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开始反弹,并且突破10日均线阻力,目前测试1300上方附近的强阻力,若突破该位置将可能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将再次突破新高1305,突破高于此值可能会鼓励更多的资产配置者进入市场,王瑜铖认为黄金的上涨与上周三发布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有关,纪要并没有像市场预料的那样强硬。近期金价已经从(10月6日)触及的两个月低位1260大幅反弹,并且很快上探1295-1296(4月和6月高位)。不过金价这波涨势可能在1308-1310美元处遇阻,该位置是9月8日至10月6日跌势50%的回撤位,金价之后可能会再度迎来下行压力。若金价突破1310,则有望再次上探上方趋势线阻力以及近期高位1317美元,进一步突破将看向2017年高点1335以及1348。王瑜铖短线上都呈现连阳走势,且多头还在不断的放量发力。重点关注上方13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8一线支撑。黄金今日思路王瑜铖建议还是以多头为主,空单轻仓操作即可。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日线以大阳线报收,多头力量强势,今日惯性冲高的可能性大,上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上轨1314附近一线的压制,从指标来看,RSI运行高位,Stoch指标同样运行高位,指标有调整修复的必要,黄金自1260企稳以来,目前报价1302一线,也就是黄金已经上涨了近42美金,此时我们看多,但是也要考虑到黄金调整的必要,也就是本周重点关注几个点的压制,不排除黄金进行一到两天的调整,但是主思路一定要明确,回落就是做多;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上破盘整区间带,同时也破了1357到1260波段的38.2%位置,也就是1297位置,那么黄金下一个进攻的位置就是在波段1357到126的50%位置,也就是1308位置,从指标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开始发散,但是指标RSI运行高位,Stoch指标同样运行高位,指标有调整的必要,这也意味今日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但是操作上依然以多为主,从1小时线来看,早盘高位收阴,指标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偏向调整,但是预计调整幅度不会很大,今日操作上以1298位置防守继续做多上看,日内上方关注1308和1314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98和1292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回落以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298-130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附近;

2、建议不破131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0附近。

王瑜铖结语: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休止的行情有的只是我们这些回头客。与其孤身奋战,不如结伴同行。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