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黄金多头崭露头角,谨防急跌洗盘再涨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6 07:36: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人半夜进京赶考,有人天明辞官不做,在黄金市场,每一个同时买和同时卖的人,都暗自认为自己是正确的,这就造成了市场处于多空博弈的状态。眼界决定境界,思维决定格局。在这个充满着巨大诱惑力的投资市场,有人赚的盆满钵满,有人无钱回家过年。市场要扼杀大部分人才能成全少部分人。想走好明天的路,必须记住昨天走过的路,思索今天正在走着的路。今天的结果是由昨天的行为所导致,要想明天有好的结果,必须改变今天的行为。不是所有的行情都适合交易,不是所有的点位都适合进场,不是每一次交易都能获利,我们只操作看得懂的,属于我们的行情。

黄金行情分析

从进入2017年以来,在8月1日之前,黄金整体一直运行于1270-1295这个区间的下方,而且结合下图很明显,1270-1295这个区间已经成为多空的缓冲带!费波纳奇回档分析及下跌趋势线所示,黄金回撤到支撑位1281美元附近,随后再向阻力位1299上涨。上述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7月10日低点1204.45美元至9月8日高点1357.54美元涨势的50%和38.2%回档位。并且形成W型底部的走势。行情进入2017年下半年后,行情开始运行于1270-1295这一缓冲带上方。随后,黄金由高位展开回调,进入缓冲带,触及1270支撑后,再次反弹,目前突破1300一线!

对于目前的黄金来说,从大级别走势看,我可以肯定的说,黄金在下半年大部分时间都会保持在缓冲带区间以上部分运行!而且有可能再次探高1350一线!所以,目前对于趋势,坚定的相信多头是没有问题的。最起码,在黄金没有再次触及1350一线,是不会有大幅度的回调。因此你们可以看看在1260的多单是多么明智。本周我们依托上下轨去做,上方压力1313-1315,下方支撑1297-1299.但是大趋势是多,因此我们先依托下轨去做多。1297-1299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10-1313,止损1303.空单再1313附近可以轻仓做,如果直接突破1316可以回调到1315补双倍多单到1319。

具体策略:1297-1299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10-1313,止损1303;空单再1313附近可以轻仓做,如果直接突破1316可以回调到1315补双倍多单到1319。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多头趋势。周线出现阳吞阴的上涨形态。日线上多空频繁转换,经常出现V型反转,很多投资者操作这个品种都苦不堪言。有人问我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尽量较少交易次数,不要轻易出手,一旦进场有盈利就迅速推进止损,这样至少能做到小亏。如果要大赚,还需要市场的配合,让对的仓位持有的时间尽量长一些。频繁变换方向存在一定的混乱,但没有哪个品种会一直混乱,混乱之后可能就是趋势,耐心等待吧。

原油,周线报收实体阳柱,上一周是实体阴柱,大起大落震荡偏多。价格一直都徘徊在高位,回撤继续确认低点支撑,接下来依托49.1一线看涨,看高点52.8一线位置得失,突破中期有望看新高,挑战顶点55.2美元/桶。早间开盘51.35附近,直接来了一波暴涨,最高触及51.95,早盘暴涨不追多,等待欧盘回撤再顺势追多,操作上,已早间开盘价51.3附近为小支撑,今日回撤先守此位置,我们继续做多单看新高。往下就是趋势线支撑,具体位置在50.6附近。

具体策略:回落51.4-51.5附近做多,损51.1,目标52.2-52.8。

以上文章由道苍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详情可微.薄搜索道苍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