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六连阳 1300可先多一次

黄金,日线六连阳的收线形态,多头的强势不用多说
刘义晟2017/10/16 15:10: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上周五强势反弹最后收盘1300关口上方,周一开盘延续反弹走势触及1304美元新高,今日整体延续看涨。

美国通胀数据持续低迷,迟迟达不到美联储2%的目标,市场对加息存在犹疑,另外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的刺激下,黄金犹如脱缰的野马一路奔驰,自非农1260反弹后将上方所有阻力接连撞碎,上破1300美元关口。

目前来看,黄金的调整已经结束,虽然价格没有下到我们之前预计的1250,但是日线六连阳后黄金站上了1300关口并企稳,那么后市或将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走势。不过现在距离年底的加息还有两个月时间,而加息之前黄金的走势都会受到一定的压制,因此也不能一味的看多,如我前面文章分析的,黄金后市震荡或将成为常态。至于黄金在突破千三关口后会涨多少,刘义晟个人认为,之前的下跌调整提前反弹,虽然也是借助了当时非农的原因(非农利空的详情之前有过分析),不过形态终归是没有达到完美的位置,后劲就会差点火候,年内1357的高点不一定会突破,有可能在1330一带遇阻,然后回落继续走调整,之后就是年底加息之前的行情了。

黄金,日线六连阳的收线形态,多头的强势不用多说,上周五突破1298高点,高位强势震荡,今日早盘开盘也是高位强势震荡。那么日内延续看涨在1298上方都可以做多,关注1294的支撑,上方压制位回调线50%的1308附近。日线六连阳后本周继续看涨,但是也要防止短线高位回撤的可能,因此首次触及1308-10一线阻力后可短线空一次,回调后继续再多。

故,黄金日内1300和1297可分别做多一次,止损1294,目标看1310;上方首次触及1310附近可短线空一次,以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