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0.16黄金多头继续升温,原油回调做多

早间行情开盘小幅承压1304附近回落,但力度不大,这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作修正,行情持续高位横盘,
洛羽金2017/10/16 16:47: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永远,不要奢望别人理解你,别人理解你的时候就是成为你的时候,就像小时候,父母说的话我们永远不理解,只有为人父为人母的时候才理解。一个投资者的能力就是借助别人能力的能力,一个导师的能力就是不断证明自己能力的能力。消极就像瘟疫一样会传染,而有人当场消化,有人到处传播,消极永远无法分享,只有不断的反省和成长,才能够走过困扰你的阴霾!

黄金,上周五强势反弹最后收盘1300关口上方,周一开盘延续反弹走势触及1304美元新高,今日整体延续看涨。目前来看,黄金的调整已经结束,虽然价格没有下到我们之前预计的1250,但是日线六连阳后黄金站上了1300关口并企稳,那么后市或将是一个震荡上升的走势。

早间行情开盘小幅承压1304附近回落,但力度不大,这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作修正,行情持续高位横盘,而低点支撑不断上移,这是很明显的多头行情,指标修复完后将继续看新高,日线六连阳反弹上涨中,顺势看涨仍是主思路,企稳1300上方,下一步将会看涨至1310一线,周初坚定看涨不变。

黄金建议回落1302附近做多,止损1298,目标看1308附近。

原油上周五走了探底回升,多头强劲无比,在触及50一线支撑后一路上行,今日开盘也是直接跳空高开上涨52附近。既然原油无法跌破下方支撑位,那么必将会测试上方前期高点52.86阻力,短线上方就看52.86一线压制油价,如果再次成功压制油价,那么短期内将会走一个区间震荡,如若无法压制住油价,那么多头将会更加势不可挡,测试55一线阻力。昌雨建议今日重点关注下方支撑51.6,上方阻力关注52.9,操作上回调做多即可!

原油策略:回踩51.7附近做多,止损51.3,目标看52.6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