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董晨骞:10.16黄金不破1297,依旧低多为主

董晨骞:10.16黄金不破1297,依旧低多为主
董晨骞2017/10/16 11:46: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v-信:dcq527:董晨骞:10.16黄金不破1297,依旧低多为主

人生第一次现象看球赛,国际米兰与AC米兰的对决,即将进球或者进球的瞬间,周围的气氛让人按耐不住的兴趣,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喜欢的球员神一样的存在着,替自己完成期待的一切,呐喊、欢呼让上万人的球场变的慷慨激昂!最终国际米兰3:2绝杀AC米兰。而时差6小时的我回来继续写着对今天行情的看法,像球迷对赛事一样热爱着这个行业!每一天都像是一场比赛……

上周,五个交易日不断创下新高,自从1275的低点一直刷新高点,抵达了1304附近,上升的幅度近30美金左右,尤其在周五的时段,瞬间自1292的拉升彰显了多头的强势,当时美盘前安排的多单,瞬间就止盈1302让人都不相信。可它确实存在。

日线,连续性五天的拉升,将非农之后的多头推高了高潮,下一站多头将挑战的位置在1310附近,今天延续上升是个大概率事件,回测的低点在1297,这是顶底转换的位置,预计价格将以此作为支撑点,再次向上冲击新的高点。在前一周的行情当中,晨骞一直都有提到黄金低多为主,之前给出几个关键点1282、1288的位置都成为了支撑。

现在董老师认为继续以1297为防守的点位,低多黄金看至1310附近位置。所以现在黄金的空单就好说了,在没跌破1297之前,回调逐步减仓,跌破1297便便可以继续持有。现在的情况,上升行情当中,千万不能急着猜测顶部的位置,一切要出现拐点,才能转变思路,不能因为价格反弹过高,或者没有出现反弹,却在期待反弹,这是交易当中的大忌。记着,1297没有失守之前,还是以低多为主,不考虑任何的空单,只有最后一次上升的低点失守了,再去考虑反弹的空单,而现在没有任何的迹象表明这里可以空黄金,回撤之后可以考虑黄金的多。

油价,日线方面还是多次挑战高点的位置,上周五下跌失守之后又回到了高点的上方,油价现在还是走到了比较关键的位置,能不能突破52成为了关键所在,这里突破了周线级别就有可能挑战新的高点,但这里不破,还是极有可能出现深度的回撤。所以,手里的空单我认为还是关注上方高点的突破情况,如果不能很好的突破,仓位资金够的可以补空单,等回调51.5附近,空单出局。压力位破位了则需要调整思路,没有破之前暂时持有即可。

周一策略:

1:黄金在1300-1298多,损在1296即可,目标1310-1308一线。破位1296再考虑美盘反弹空,否则继续多为主。

2:原油还是在51.5附近谨慎且轻仓多,损在51.2,有仓位的不加仓,目标还是在52,切记,破位继续上看。

3、如果原油不能有效突破站稳上方高点52.4,个人预计会有一波深度回调,利润空间在100个点左右,具体进场点位会在实盘给出,对进场点位把握不好的可以单线联系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