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温尚樊:10.16黄金开启千三拉升战,你的空单还留着过年?

不管你的单子是盈还是亏,都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日子总是越过越好的!
温尚樊2017/10/16 10:28: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上好!又是新的一周,尚樊给各位讲个段子乐一乐,希望各位看尚樊文章的朋友今天一天都能开开心心,事事顺心!

??

??开怀一刻

??

??悟空和唐僧一起上某卫视非诚勿扰,悟空上台,24盏灯全灭。

??

??理由:1、没房没车只有一根破棍;2、保镖职业危险;3、动不动打妖精,对女生不温柔;4、坐过牢,曾被压五指山下500年。

??

??唐僧上台,哗!灯全亮。

??

??理由:1.公务员;2.皇上兄弟,后台最硬;3.精通梵文等外语;4.长得帅;5.最关键一点:有宝马!

??

??笑一笑十年少!尚樊给大家段子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心态能放平缓,不管你的单子是盈还是亏,都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日子总是越过越好的,你的亏终将转盈,盈则盈的盆满钵满!笑过之后言归正传,接下来尚樊给大家解析一下今日黄金的走势。

??尚樊带你解读国际消息面:

??

??英国脱欧谈判陷入瓶颈欧盟峰会或带来希望

??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脱欧大臣戴维斯周一将前往布鲁塞尔与欧盟进行谈判,而在本周的欧盟峰会上欧盟领导人将讨论英国脱欧谈判进展情况。英国媒体称,在此次峰会上欧盟领导人将拒绝与英国开始就脱欧举行会谈,因“脱欧协议”缺乏进展,但内部将开始为将来与英国举行贸易会谈做准备,以便为适应同英国之间的新关系做好过渡安排。根据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提交的文件显示,如果英国在脱欧协议中能给出更好的条件,可以在12月开始自由贸易谈判。

??

??特朗普拒绝承认伊核协议

??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拒绝承认伊朗遵守2015年核协议,称将由国会决定是否恢复对伊制裁。随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将留在该协议中,并将与欧盟伙伴以及盟国一起解决所担忧的问题。不过,美国国会将有60天时间来决定是否重新对伊朗施加经济制裁,或者修改协议内容。如果国会施加制裁,美国实际上就违反了核协议条款,协议可能会瓦解。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该协议仍将有效。

??

??以上种种事件都将会在未来的时间段里对黄金产生巨大的影响,众所周知,近期地缘局势以及政治事件对黄金的多头影响都很大,应此我们应该重点关注!

??

??尚樊带你分析黄金技术面:

??今日黄金开盘也算不得高开,只能说是平开。技术面来看,上周五晚间公布美国CPI数据,因为该数据更多的反应美国通胀方面的数据,刚好又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强调了通胀之后这个时间节点公布的这个数据,导致市场对于通胀的提高再度失望,美指承压回落,非美货币得以提振走高,黄金也受益上涨。技术面上今日黄金测试了1302-1304这个压制位,当前高位整理,在千三上方有参与空单的止损带好先持有,短线回落做多为主。从指标分析上来看,周线黄金自中轨起涨,当前突破短周期均线压制,并且行情指标MACD死叉粘合,STO行情指标也同样粘合于20分界线,周线大阳上涨,配合前面的两根K线形成大周期的启明星,上周五尾盘位于1300上方,那么本周还有继续上涨的动能。因此我们依托下方支撑1296一线看涨即可!

??

??黄金操作建议:

??

??1.空仓的现价1304-05短空一次,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8-1296;

??

??2.回落1295-1296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6-1310;

??

??3.若行情直接有效突破1306回落见1303-1304多,止损3美元,目标1310-1312;

??

??对于空单被套的朋友,尚樊也在此给出一些建议,以供参考

??

??1、1285-1290区间空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现在主要看上方1305的突破情况,如果不破,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

??2、1280-128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尚樊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

??3、1280下方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上升,由于目前黄金已经冲破1300,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

??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操作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休止的行情有的只是我们这些回头客。与其孤身奋战,不如结伴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