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孙乾解盘:10.16晚评 黄金原油终受阻 晚间或强势进攻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
孙乾解盘2017/10/16 18:50: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黄金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1303.1,黄金上周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开始反弹,并且突破10日均线阻力,目前测试1300上方附近的强阻力,若突破该位置将可能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将再次突破新高1305,突破高于此值可能会鼓励更多的资产配置者进入市场,孙乾解盘认为黄金的上涨与上周三发布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有关,纪要并没有像市场预料的那样强硬。近期金价已经从上周五(10月6日)触及的两个月低位1260大幅反弹,并且很快上探1295-1296(4月和6月高位)。不过金价这波涨势可能在1308-1310美元处遇阻,该位置是9月8日至10月6日跌势50%的回撤位,金价之后可能会再度迎来下行压力。若金价突破1310,则有望再次上探上方趋势线阻力以及近期高位1317美元,进一步突破将看向2017年高点1335以及1348。短线上都呈现连阳走势,且多头还在不断的放量发力。重点关注上方13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8一线支撑。黄金今日思路还是以多头为主,空单轻仓操作即可。我是孙乾解盘,手上有套单和锁仓的朋友可以关注孙乾解盘给你最专业的资讯和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8-130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附近;

2、建议不破131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0附近;

原油分析:

美原油周一开盘51.4,上周四(10月12日)油价主要受机构月报和美国库存周度数据的影响。此前公布的欧佩克月报和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的悲观预期仍在打压油价,上周四凌晨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后,美布两油开始扩大跌幅。虽然日内IEA月报预计2018年石油库存将会减少,但这一消息也无助于油价扭转跌势。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偏向利好,一度令油价攀升,但之后油价又猛跌了一波,随后不断缩小跌幅。市场因为隔夜EIA数据较为乐观,好于API数据的表现,多头信心有所恢复,油价仍持续震荡上行。技术面原油前天走了探底回升,多头强劲无比,在触及50一线支撑后一路上行,当前报价51.4美元/桶。既然原油无法跌破下方支撑位,那么必将会测试上方52一线阻力,短线就看52一线能否压制油价,如果再次成功压制油价,那么短期内将会走一个区间震荡,如若无法压制住油价,那么多头将会更加势不可挡,测试52一线阻力。孙乾解盘建议今日重点关注下方支撑50.5,上方阻力关注52,操作上回调做多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2.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1.0附近;

2.建议回落50.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5附近。

本文由孙乾解盘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