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梁若娅:10.14黄金千三已定,下一目标1310,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东西,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梁若娅2017/10/16 14:03: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若娅:10.14黄金千三已定,下一目标1310,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东西,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那个期望达到的目标,或许有这么一天我成为一名教师,或许有那么一天我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达到自己的目标!生活还在继续!不要忘记微笑的对待每一天,不要忘记珍惜余下的每一天!

??若娅--上周盈利叨叨

??上周黄金大家盈利怎么样?行情一直在上涨,若娅一直在强调多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空单进的?不过你若真是空单进场,你也不用怕,如果被套了,你可以找到若娅,若娅绝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予你帮助。以往我都会告诉大家若娅上周盈利多少点,但是,这次若娅不想在跟大家念叨那些了,一是因为若娅不想让上周亏损或者被套还未解的朋友看到后伤心。二是若娅的实力就在这里,若娅说再多,你若不信,若娅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相反,你若相信若娅,若娅还是那句话,定不辜负你的信任,定会用尽全力助你一臂之力。

??若娅--千三以定,1310还远吗?

??黄金今日开盘平开,维持在1300上方震荡;上周五美国CPI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以及特朗普关于伊朗核协议态度,造成美国伊朗关系紧张,避险情绪高位,金价企稳在1300上方。周末(10月15日晚间)耶伦在华盛顿发表讲话,耶伦认为,就业将很快复苏,经济将从飓风的打击中恢复,但通胀存在不确定性。预计美国经济的持续强劲,将保证美联储在未来几年渐进地加息。耶伦的观点使得黄金在一定程度上承压。黄金日内暂看布林带上轨1305突破情况,如果亚盘有效突破,那么上方关注1315一线,但我们必须清楚,其主要思想一定是多。

??若娅--操作建议(布局策略若娅全权负责)

??策略一:1305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98

??策略二:1295-1296区间多,止损4个点,1304-1304

??(网络具有延时性,实时建议详询若娅官微,投资有风险,需带好止损)

??若娅--投资注意技巧

??解套一:1295-1300区间空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若娅分析黄金现在主要看上方1300的情况,如果不能企稳,再来补空单,回调下来之后一起出局,整体下来可能还会盈利;

??解套二:1290-1295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梁老师建议有回落就先损,逐步减仓出局,后市行情趋势明显之后,再来布局新单挽回亏损。

??黄金在本次上涨的过程中,有几个点位还是很关键的,1275一线,1280一线,1290,在这些位置套了空单的朋友,若娅相信你们的资金很大,但是,你们要知道,深套会让自己迷失在这个单子中,还有就是下一步的操作就会很不顺心,涨跌都在乎你的心跳。所以,对于这个问题,可以找我聊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