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连阳过后势能匮乏 黄金强阻位于1313

曹向阳:连阳过后势能匮乏 黄金强阻位于1313
曹向阳2017/10/16 11:02: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九月零售销售月率不及预期的1.7%,实际值为1.6%,虽大幅好过前值,但这已是连续第五个月保持在年内的较低水平。九月CIP同样不及预期般利好,且核心目标低于美联储设定的2%,两项数据实际值都与预期值差0.1%,但还是在上周五盘中有效引发黄金短线急涨突破1300关口,美元下跌破位93支撑。

就在通胀数据公布前一刻,黄金下行破位日内低点位置后触及1290美元,到达我们1298高位空单的目标位,然而不及预期的数据迅速拉升了价格的再度上涨,盘中升破1300关口后于后夜时段最高触及1303美元,周线录大阳,日线成连阳。好转的技术面更加倾向多头的再发展,本周初多头强势仍旧占据主导。周末时段全球市场一如既往的平静如常,黄金看似强势,美元形成连阴,但都明显感受到了其单边运行中的乏力。

黄金:数据的提振,技术的好转(连阳收高),无不彰显出黄金现有的多头信心。千三关口的升破,最终录得的较高位置或许还会在接下来的时间段创出新高。周线方面录得一根实体大阳,终结此前的四连阴,单从周线方面来看上方的压力荡然无存,不过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明显匮乏。日线级别上,加上上周五的阳柱,目前所呈现的更是六连阳排列,上周五录得光头大阳,且实体部分有效越过1300关口,周期指标拐头上行势能衰减,与之K线形成轻微背离,往上延伸顶多就看1308,且1310-1313是强有力的压力带,因此本周初价格先看反弹,但空间不宜看太大,一旦上行乏力中确立高点,即可高位再度入空看回撤。

原油:起低50关口开始上涨,美国总统特朗普没有对伊朗实施最新的制裁,且继续留在伊朗核协议框架内,同时中国大量进口石油用于战略储备,加之伊拉克库尔德人进行独立投票,紧张的政治局势不断升温,这无疑会影响到该地区的石油出口。综合以上各因素来看,短期内油价借势上涨还有一定空间,但是要彻底扭转石油价的下行,OPEC进一步延长减产协议才是最为有效的。实质各方利好因素提振,油价企稳50一带后开始上行,技术面上改变了此前的弱势颓废之势,本周初我认为继续反弹的概率与势能很大,交易上维持低多看涨即可。

黄金:

1:1300做多,止损1296,目标1313

2:1313做空,止损1316,目标1303

原油:

1:51.4做多,止损51,目标5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