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芷琪:10.16黄金千三关口多空之争,空单被套或将解套?

范芷琪:10.16黄金千三关口多空之争,谁输谁赢,空单被套或将解套?
范芷琪2017/10/16 11:32: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范芷琪:10.16黄金千三关口多空之争,谁输谁赢,空单被套或将解套?

迷茫,是把自已看高了,纠结,是把自已看精了。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你认为你行,不行也行,你认为你不行,行也不行,山涧的泉水经过一路曲折,才唱出一支美妙的歌,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任何时候,面对任何交易,要像个勇士一样底气十足,而不是像罪人一样含泪坚持

范芷琪--黄金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1303.1,黄金上周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开始反弹,并且突破10日均线阻力,目前测试1300上方附近的强阻力,若突破该位置将可能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从目前走势来看黄金将再次突破新高1305,突破高于此值可能会鼓励更多的资产配置者进入市场,范芷琪认为黄金的上涨与上周三发布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有关,纪要并没有像市场预料的那样强硬。近期金价已经从上周五(10月6日)触及的两个月低位1260大幅反弹,并且很快上探1295-1296(4月和6月高位)。不过金价这波涨势可能在1308-1310美元处遇阻,该位置是9月8日至10月6日跌势50%的回撤位,金价之后可能会再度迎来下行压力。若金价突破1310,则有望再次上探上方趋势线阻力以及近期高位1317美元,进一步突破将看向2017年高点1335以及1348。短线上都呈现连阳走势,且多头还在不断的放量发力。重点关注上方13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8一线支撑。贰/柒/肆/壹/壹/壹/零/柒/柒/伍黄金今日思路范芷琪建议还是以多头为主,空单轻仓操作即可。我是范芷琪,手上有套单和锁仓的朋友可以关注发布.芷.琪给你最专业的资讯和分析。

范芷琪--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8-130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0附近;

2、建议不破131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0附近;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需要实时解套的朋友可及时私信芷琪

范芷琪:黄金空单被套如何解?

1,黄金在1300美元上方多单持有的朋友,近期则是主要关注1300美元这一主要关口及阻力位,若是能够强势站稳的话,多单能够持有静待观察;若是行情震荡,范芷琪建议1300美元附近多单可以逐步减仓操作。

2,而在1285-1290美元区间被套的空单,目前来说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所以解套也是最为简单的。观察好即时的行情变化状况,只要是当行情点位行至附近时,判断好当下的涨与跌,即时的小损或盈利出局就好了。

3,那么在1265-1270美元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想在被套点位也是比较深的了。如果你早就进行了锁仓处理,那么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好解套的了;若是你之前没有进行对锁,范芷琪建议目前点位不要在进行锁仓了,因为现在的点位去做锁仓处理是非常容易形成天地锁的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文/范芷琪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