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黄金多头走势延续 回撤继续做多

黄金多头走势延续 回撤继续做多黄金多头走势延续 回撤继续做多
戴玖阳2017/10/16 10:3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数据和经济事件众多,美联储多位官员也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数据方面,有中国将公布包括9月CPI年率在内的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欧元区、英国、加拿大将公布通胀数据,作为许多央行货币政策取向的重要考虑因素,料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此外还有英国失业率、零售销售和美联储褐皮书的公布,料将为投资者提供关于各地经济表现的线索。

上周五(10月13日)国际黄金重新站上1300关口,将录得五周后的首次周涨幅2%,这是自9月26日以来的新高。上周备受关注的美国重磅数据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9月零售销售意外双双不及预期,金融市场瞬间炸开锅:美元短线急挫,黄金在巨量买单的的情况下狂飙逾10美元,一举击穿1300美元/盎司大关。随后公布的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靓丽,美元触底反弹。

技术面来看,国际黄金阻力逐步上看,上周五连阳,加非农下探回升,六天连续上升,对比之前好像是两阴加一阳式的震荡下跌,说明一旦反弹多头是强势的;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K线向上运行趋势表明短线黄金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前期1308-1315高点压制显强,下方1290-1288支撑是空头临界。综上所述黄金周初黄金还有上行的空间;4H图上看,布林带开口,K线向上运行布林带中轨上方,短线阻力1308附近,但RSI指标存在超买,黄金短线回调下破1300的可能较大;综上,周初黄金还有上行的动力,上方强阻力点不破则有望回调,故今日操作上笔者建议回调低位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98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至1305一线,破位持有;

国际白银方面,周线上收阳,延续上周周线探底收阳线,周线看涨趋势,日线连续以6连阳线收,毫无疑问呈现多头趋势,日线企稳中轨上后,日线以探底阳线收,自18.3的下跌趋势告一段落,周五的CPI数据的公布,黄金白银再次展开拉升,多头趋势进一步走高,本次将面临18.3-16.3反弹位置17.5阻力,若成功突破站稳后,则白银上方空间将会被打开,关注下方17.2支撑,上方关注短期17.5阻力,顺势而为,回落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白银操作建议:

#1、17.5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25个点,目标17.25附近;

#2、17.2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25个点,目标看至17.5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