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火狼论金:黄金回踩继续杀多 原油长线布局再次开启

火狼论金:黄金回踩继续杀多 原油长线布局再次开启
火狼论金2017/10/16 10:59: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刚过去的一周里,美元多头遭遇多个风险事件的打击。上周,美联储纪要透露鸽派气息及对低通胀的担忧,美国9月CPI和“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月率双双差于预期,半岛局势也持续紧张,美元从此前非农报告后触及的高位迅速跌落。此外,上周美国特朗普执政党内又爆出不和谐的声音,税改进展再次蒙上阴影,美元多头苦不堪言。火狼认为,未来一到两个月内任何关于税改辩论的进展都将对美元产生影响。

不管市场有多大变化,至少在短期内金价上涨动能已经有所衰减,原本今日开盘就你能借着上周五的走势拉动金价再上攻一波,预计在上方1307美元这个位置上才开始有所回落,但实际上行情并没有根据预期的走势来走。开盘只是行走到了上方一个点左右就开始了回落,当前价格也是位于低点位置一线挣扎,而且从走势来看,金价短时间上攻已经结束,现在正是一个回落修正的阶段,故此下方还有一点空间供金价回踩,所以我们现价1302美元杀空,止损1305,目标下看1299美元破位看向1296美元,日内不破下方1295美元一线直接在此位置上杀多,止损1292美元,目标上看1304美元破位上看1314美元即可,整体思路上采取回踩杀多。

原油现在也是个慢涨的行情,早亚盘也不会出现多大动荡,根据现在的走势来看,原油上方运行的空间没有多大,故此我们现在51.85美元直接杀空,止损52.15美元,目标下看到51.6-51.2这两个节点即可。如果日内慢走打破了止损位,那么我们空单就在止损位一线继续杀空,止损就带到51.5美金,这个位置上又是一波长线开启,目标看到50.8美元破位下看上周低点49.1美元一线,暂时就这么安排30个点,后期行情给力的话,咱们继续下移目标即可。

文/火狼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