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鑫点金:10.16欧盘金银油操作分析指导

上周五(10月13日),在特朗普不认可伊朗遵守核协议后
曾鑫点金2017/10/16 14:35: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信息:

美元唱空走势

上周五(10月13日),在特朗普不认可伊朗遵守核协议后,美元稍微止住跌势,当日收盘大体上不变,但仍然无法避免周跌近1%的惨剧,创下五周以来最差单周表现。同时,非美货币“翻身农奴把歌唱”,英镑兑美元收于1.32关口上方,美元兑日元失守112关口,澳元及纽元兑美元也有所走高,而欧元兑美元虽然略有回落,但依然站稳1.18关口上方。

贵金属市场:实物需求+政治风险再来袭黄金能否获得支撑?

扫清立法障碍印度将迎来排灯节印度10月黄金进口有望大增

10月19日印度将迎来排灯节,这是印度国内重要的节日,印度人民往往会在这个节日购买实物黄金来庆祝或者送礼,因此每年这个时间段的实物需求都会一定程度上推升黄金价格。此前金十曾报道,印度政府及时修正了反洗钱法案,当地珠宝商将被排除在监管范围之外。GFMS高级分析师SudheeshNambiath称,随着银行和其他进口商为迎接排灯节的到来纷纷增加海外采购,印度10月份的黄金进口量可能会超过70吨。

英国脱欧谈判陷入瓶颈欧盟峰会或带来希望?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脱欧大臣戴维斯周一将前往布鲁塞尔与欧盟进行谈判,而在本周的欧盟峰会上欧盟领导人将讨论英国脱欧谈判进展情况。英国媒体称,在此次峰会上欧盟领导人将拒绝与英国开始就脱欧举行会谈,因“脱欧协议”缺乏进展,但内部将开始为将来与英国举行贸易会谈做准备,以便为适应同英国之间的新关系做好过渡安排。根据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提交的文件显示,如果英国在脱欧协议中能给出更好的条件,可以在12月开始自由贸易谈判。

原油市场再度引发情绪?

“欧佩克+”委员会再聚首油市能否重燃乐观情绪?

10月20日召开的欧佩克减产监督委员会有望为减产协议提供进一步的线索。会议可能将讨论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缔约方石油出口监督机制、是否会延长维也纳协议或进一步减产等问题。而此前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可能会采取某些非常规手段来稳定油价,欧佩克希望扩大加入减产协议的成员国数量,这一表态曾在上周点燃油市的乐观情绪。

特朗普拒绝承认伊朗遵守核协议是否对伊朗重新施加经济制裁仍取决于国会。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拒绝承认伊朗遵守2015年核协议,称将由国会决定是否恢复对伊制裁。随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将留在该协议中,并将与欧盟伙伴以及盟国一起解决所担忧的问题。不过,美国国会将有60天时间来决定是否重新对伊朗施加经济制裁,或者修改协议内容。如果国会施加制裁,美国实际上就违反了核协议条款,协议可能会瓦解。如果国会不采取行动,该协议仍将有效。

伊拉克国内紧张的政治局势料将对油价产生持续影响

来自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的风险仍不容忽视,此前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当局指责伊拉克中央政府计划在库区夺取油田,伊拉克在库尔德实际控制的基尔库克地区南部聚集军事力量,但最新的消息称,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否认伊方试图重夺基尔库克附近油田的报道,并下令军队停止朝伊拉克北部城市聚集。上周日库区议会选举和主席选举宣传活动开始,未来伊拉克国内紧张的政治局势料将对油价产生持续影响。

技术面走势

黄金:

美黄金12合约上周五伴随晚间数据影响,日线以大阳线收线,涨跌幅度达到0.74%,5日均线正在逐步穿越60日均线,加之MACD已经形成金叉,因此,此多头上涨趋势基本已经确立,但RSI指标愈发接近80附近,须谨防黄金的回踩。小时线级别中,黄金已经于高位1304附近进入横向调整走势,RSI碰触80后向下拐头,MACD高位死叉已经形成,当前黄金小时线级别走势与日线走势发生冲突,可能形成震荡走势。投资者可以顺应小时线走势待黄金回踩1300支撑位置并且发生反转之时多单进场,继续跟随日线上涨走势;亦或黄金小时线级别黄金回踩力度过大,直接造成日线级别反向,形成日线级别震荡下行走势或下行走势;依三支K线操作法来看,黄金日线级别空头点为1290下方。

白银:

美白银12合约日线级别多头已经突破前方密集成交区高位17.445附近压力位置,但是RSI于80上方有向下拐头之势,可能形成阶段性回踩。小时线级别中,白银伴随RSI的拐头及其MACD死叉的形成已经于17.445附近形成下跌走势,当前位于17.38支撑位置附近,但RSI还未回落到位,因此白银今日可以回踩高位继续短线空头为主,下方支撑位置17.3附近,17.2附近。

原油:

美原油12合约周五继续以阳线收线,均线即将实现多头并列,MACD也即将形成金叉,验证其近期的上涨走势。小时线级别中,原油MACD在0轴上方形成金叉,更大概率的证明其上涨的强势,但其RSI已经迫于80附近,行情上涨也进入缓慢阶段,投资者可以待其回踩51.9支撑位置附近进行多头操作;但若原油回落过程中跌破51.6下方,则可能形成小时线级别震荡下行或下行走势,若在此之前RSI能顺利站到80上方,投资者则可以于原油跌破51.6后果断进行空头操作。

拥有一个好的平台也是减少亏损的第一步

全国首家对接芝加哥商业交易所

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天然气: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曾鑫点金团队拥有第一手消息面以及合理稳妥的技术分析,还有23小时人员时时跟进。每一个成员担任的角色都至关重要,每个人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超常的作用,同时还应随时准备接受更高的挑战,承担更大的重任。我们善于发挥优势互补的力量,从而提高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团队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忠诚。是我们日益强大的根本。

--试着了解老师团队,减少亏损増大盈利是曾鑫点金团队一直以来的宗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