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彧阳天:金价处于c浪上升阶段,今天继续看新高1318

彧阳天:金价处于c浪上升阶段,今天继续看新高1318
彧阳天2017/10/16 16:02: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要担心别人会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成长是一场和自己的比赛。工作依旧很忙碌,依旧能够做到有条不紊,行情破位1300亚盘进入震荡,依然能够耐心等待,今日延续周评看多思路不变。

周一亚盘时段金价触及1304.52的两周半高位,随后小幅回落,(关注文中四小时图)从波浪理论上讲目前金价在c浪驱动下可能突破在1305的阻力位,进而迈向1312阻力位下一步则是1318。而此浪是始于10月6日低点1260.16美元三浪周期的第三浪,可能最终向100%预测位1318美元伸展。

大周期日线形态来看,价格自38.2%回调位持续反弹,目前已经突破1296附近的强阻力,并且均线出现金叉看涨信号,1357来下降楔形的破位目标1312近在咫尺,这是本周的第一个目标。正如我们此前所说,如果这里实现了目标到达,那么1260真可能是一个回调的低点,甚至是2017年第四季度的低点。接下来,便是今年的高点1357、去年的高点1375。从波浪理论来看,价格处于上升的3浪,目标为1666美元,最终将突破历史新高1827美元。

 

从四小时图上来看,价格在周五见到了一波下跌后涨的行情,先快速下跌至1291而后直线拉涨至1300上方,最高至1303附近,日线报收一个光头中阳线。今天早上开盘后,价格冲高回落,目前在1302位置。从波浪理论来看,如果价格突破之前的(b)浪1313,那么将确认价格进入【iii】浪,长期上涨目标位于1500美元。

根据今年7月10日低点1204.45美元至9月8日高点1357.54美元涨势的回档分析显示,目前现货金已经升破上图斐波那契38.2%的回档位1300美元,正向1318美元附近的1321美元迈进。

 

从图中来看,价格在周五的下跌表现在4小时图中只是一个位于通道意外的下影线。目前的价格又一次位于通道下轨位置,测试这里的支撑。预计白天会测试1300这条线的支撑效果,确认破位。今日若收线1300美元上方,接下来将1300美元视作一个新的上升通道。

 

从短周期30分钟走势来看,目前处于(iii)浪上涨阶段。价格的高低点持续上移,上升动能强势,预计将继续上涨,初步上涨目标为低点以来的斐波那契0.0%扩展位1318附近(小时通道上轨)。

那么今日继续看多,操作上建议:1300多,这个位置周评已经提到过,实盘已经进场,没进场的1302-3一线继续多,目标1306-12-8,损1294。

彧阳天,青云研究所首席策略师,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荣誉会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黄金外汇,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波浪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

声明:本文由彧阳天原创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获取最新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关注笔者。

关注后每天收听我们的消息

每日为您推送精准行情分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