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耶伦表示美国经济强劲,黄金非美货币高位参与空头

美国经济处于强劲的发展之中,通胀率将在未来达到2%的目标,
盛文兵2017/10/16 11:31: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回顾

黄金

黄金今日开盘平开,维持在1300上方震荡;上周五美国CPI经济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以及特朗普关于伊朗核协议态度,造成美国伊朗关系紧张,避险情绪高位,金价企稳在1300上方。周末(10月15日晚间)耶伦在华盛顿发表讲话,耶伦认为,就业将很快复苏,经济将从飓风的打击中恢复,但通胀存在不确定性。预计美国经济的持续强劲,将保证美联储在未来几年渐进地加息。耶伦的观点使得黄金在一定程度上承压。

原油

今日原油开盘直接走高,价格逼近52美元的关口。据消息称,伊朗克军队开始向库尔德人控制的基尔库克挺近,此次军事行动的目的在于夺取军事基地以及机场。库尔德独立事件引发的问题影响持续的扩大,伊拉克持续的军事进洞进一步推动油价走高。另外,特朗普拒绝承认伊朗伊朗和协议,称将由国会决定是否恢复对伊制裁。国会讲话在60天时间来决定是否对伊朗制裁。

美元

尽管上周五美国9月零售数据和9月CPI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但是整体上趋于向好的方向发展;美元在上周五下探92.75后又再次的拉起,价格重现站上93.15;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间耶伦在华盛顿发表讲话,耶伦认为,就业将很快复苏,经济将从飓风的打击中恢复,但通胀存在不确定性。预计美国经济的持续强劲,将保证美联储在未来几年渐进地加息。耶伦对美国经济持续向好的的信心,一定程度上支撑了美元,而且中长期利好美元。

欧元

上周五纽约时段欧洲央行的官员几乎集体表态,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表示,即使QE结束后,欧元区货币政策也将继续保持宽松。诺沃特尼表示;现在就给出QE计划的细节显得操之过急。场对欧洲央行政策正常化有所准备。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几乎都表达了,当前欧洲依然需要宽松的量化政策,即使结束QE货币政策也需要宽松。欧洲央行官员的集体表态,基本上未了10月26日欧洲央行会议定下了基调。承压于欧元,欧元至1.1770区域真诚下跌,价格再次逼近1.1800.

英镑

上周五纽约时段英镑受美元走弱影响冲高到1.3340区域承压后,震荡下跌。整体来看,英镑近期将继续受美元和英国脱欧谈判进程的影响。在英国高通胀之下,是否加息已经让英国央行左右为难。本周将公布一系列英国的经济数据,如果这些数据持续的向好,将促使英国加息,反之,英国央行将持续的等待脱欧谈判的有一个向好的结果后在做出决定。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09:30中国9月CPI年率

②17:00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

③20:30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整体上已经站上1300的位置,但是目前价格于承压1305。价格承压于日图40日均线的位置,只有价格上破1305才能打开向上的空间,下方重点关关注是是1298一线的支撑,如果下破今日将继续下跌,日内逢高产于空头位置。

今日策略:1304区域去空,止损1309,目标1298,1292

原油

原油早盘直接走高,价格再次逼近52位置。技术面形态上来看,原油形成的头肩底形态,目前价格已经上破经线位置,日内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51.5区域做多,止损51.00,目标52.30,52.8

美元

上周美元美元再次在92.80一线获得支撑,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十字星。整体来看,美元在92.80一线有很强的支撑,而且该区域是日图的40日均线的位置,今日逢低参与美元多头为主。

今日策略:93.00区域做多,止损92.75,目标93.40,93.66

欧元

上周五欧元再次冲进1.1880区域承压后震荡下跌,日K线上收带上影线十字星。整体来看,欧元日图承压于40日均线的位置,K线上形成明显的空头反转信号,今日开盘价格再次逼近1.1800,日内逢低参与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1.1830区域做空,止损1.1880,目标1.1730,1.1680

英镑

上周五英镑冲高承压于1.3340区域后震荡回落,日K线收带长上影线阳线。价格承压于20日均线的位置,而且K线形成倒锤子线,明显的反转信号,日内逢高参与英镑的空头位置。

今日策略:1.3320区域做空,止损1.3370,目标1.3260,1.32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