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破冰:黄金强势突破拉升,站稳1300将会进一步走高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趋势的力量很强大,而能够自始至终坚持顺势操作的,
破冰2017/10/16 12:07: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趋势的力量很强大,而能够自始至终坚持顺势操作的,却是寥寥无几,本次黄金触及1260一线后,此位置是日线级别1204-1357波段回落的61.8的位置,结构点位支撑,行情借助大非农回踩1260后强势拉升,日线位于1260上方以探底阳线报收,这就是一个多头发出警示性的信号,而波段布局机会也悄然到来,破冰自1262开始一路多,1270多,1274还是多,中短线目前继续获利中,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黄金所有的波段全部运筹帷幄之中,短线与波段同时布局,让利润犹如滔滔江水,猛烈地增加!

基本面回顾:美联储近期的表态,至少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加息的概率,内部的对于通胀走低仍然存在分歧,而上周五的经济数据的表现不及预期,有望让美联储对于加息的问题的分歧加剧,而近期黄金的实物需求,有望令价格继续走高,加上印度的排灯节,会增加黄金的购买量,这会在一定程度上推高实物金的价格,所以后市基本面将会助推黄金进一步走高。

黄金自有其运行的结构,而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内是难以改变的,这就是为什么一直要强调,短线操作上一定要遵循原则,黄金本次起涨点1260一线,行情在运行到结构点位,企稳或者突破都将会走出趋势行情,周线继探底1260一线,以下影线阴线报收,下跌的力度减缓,伴随着上周以大阳线结尾,那么周线结合形成底部的形态,并且刚好是企稳于周线布林带中轨,日线连续以阳线报收,这就是很明确的看涨信号,在没有收阴线前,则不考虑看回调,逢低就是多,继上周日线突破布林带中轨,回踩确认后周五以大阳线报收,形成突破看涨的格局,并且黄金再次站上1300整数关口,周线,日线同步共振看涨,四小时线踩着布林带中轨向上发散,今日早盘高开回踩1301延续走高,日内操作上回落做多的思路不变,短线关注下方1297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的支撑,上方关注1308-1310一线阻力,短线偏向于震荡走高。

白银基本上同步黄金的走势,从周线来看,应该算是相当完美的收线,继上周周线探底阳线报收,本周再次以阳线报收,结合形成周线的底部看涨信号,周线看涨格局才刚开始,日线级别连续以阳线报收,毫无疑问呈现多头排列的走势,而前一波段15.17-18.2回踩的61.8的位置,刚好位于16.3一线,本次回测企稳后,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前一波段的下跌趋势告一段落,随着周五的CPI数据的公布,黄金白银再次展开拉升,多头趋势得以进一步走高,而本次将面临18.2-16.3反弹的61.8的位置17.5一线阻力,若成功突破站稳后,则白银上方空间将会被打开,今日关注下方17.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短期内17.5一线重要阻力,顺势而为,回落继续逢低多为主。

原油周线以大阳线报收,日线级别自触及42一线后,行情整体运行大结构上涨的趋势中,以42为一浪的开端,那么本次冲高52.8回测49为四浪的结尾,那么以49一线企稳拉升为五浪运行,行情将会展开大级别的拉升,上周行情回踩49刚好是波段47-52.8回落的61.8的位置,日线回踩60日均线,并且stoch指标金叉,同步共振形成看涨的格局,周五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短线将会支撑行情进一步走高,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那么近期将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前一波段52.8-49反弹的61.8的位置在51.4,目前短线已经成功突破,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今日早盘开盘后,行情急速拉升,周初的惯性上冲短线受阻于52一线,周线,日线同步共振看涨,那么日内短线回踩继续多为主,短线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2.2,52.8一线阻力。

综合分析:黄金本次布局1262多,1270多,1274中短线多继续持有,日内短线回落继续以多为主。

支撑:129812921288压力位:130813141320

白银同步共振看涨,短线逢低多,上方关注1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2一线支撑。

原油突破看涨格局,日内关注下方5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2.2,52.8一线阻力。

破冰点金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破冰
专家姓名:破冰

金生金投资公司投资总监, 网名:破冰 原名:张宸瑞 贵金属交易师高级交易师,CCTV证券咨询频道特约讲师,主讲《黄金投资实战宝典》音像课程,财富讲坛出版破冰主讲的《黄金实战指导操作》光盘 著有《黄金投资秘籍》系列丛文。实战操盘经验丰富,管理过大型客户资金的黄金投资操盘,有丰富的操盘技巧和经验,曾担任过多家投资公司首席分析师兼操盘总监,并多次把握中长线行情,对黄金走势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分析,对行情能够很好的掌握,总结一套实战操作方法,积累了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功底。黄金从08年9月份坚定看涨,至2010年黄金坚定看涨至1813目标,以21个月高点周期成功预测2011年8月23日黄金顶部,指出黄金见顶将大跌三年。所写金评被各大公司机构转载,金评在中金在线,和讯,金融界,新浪,外汇通,全球外汇网及FX168论坛等有发表及推荐,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2009年获得国内著名财经平台--中金在线09年度财经排行榜投资者最喜爱的黄金分析师。2011年获金融界网站年度优秀黄金分析师。2012金融界“领航中国”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荣获贵金属行业优秀分析师。

操作手法:严谨、果敢、细致、稳健,良好的技术服务,重视交易理念和资金管理,稳定的交易风格及保持良好的交易心态。一流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迅速赢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5NT4ym$k95Ys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