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 周一黄金多头是否以成定局 空单还有救吗?

黄金多头的美联储再次加息问题。从周四凌晨来看,目前通胀率很难支撑年内再次
袁开民2017/10/16 06:50: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不要盲目,看准再下,注意止损!波动变大不要再拿之前的思路来套现在的行情,你就得它短线爆炸打开了空间,但其实就是一个正常的波动,上去了又下来,下去了有回拉,反复的刷。这才是“金九银十”,不要错失机会!

黄金多头的美联储再次加息问题。从周四凌晨来看,目前通胀率很难支撑年内再次。而特朗普的税改,因为各种因素停滞不前,此前好不容易好转的美指再次承压回落。唯一的希望就是美联储缩表,但是自今年六月份宣布九月开始缩表之后,带来的利空一直被消耗,上次黄金回落1260很大因素就是这个。但是带来的已经被市场消化的差不多了。

其次,我们来关注利好方面:美指持续走跌各种原因就不一一分析了,反正对黄金多头来说再好不过!其次就是朝的局时问题,会时不时的搞出一些事情来;而另一方面就是伊朗,伊朗公然进行试验,违反了和美国的条约,而本周末特朗普会就此事件表态。预计特朗普会杀鸡儆猴,届时对黄金多头来说,是最好的助推剂!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上来看,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并成功站稳周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日线也是6连阳,金价开始逐渐向布林带上轨震荡上行,布林带向下缩口,金价已成功站稳布林带中轨支撑且运行在均线上方,RSI逐渐向上运行,指标MACD形成金叉上行,多头能量逐步放量,预计短期可能有所回落,但总体多头不变。受美指打压个人认为下周开盘黄金会有些许回落,但力度不会太大,因此开盘直接做空降低损失随后进场多单,行情瞬息万变,敬请关注,下周一起加油。下周黄金上方先关注1308-1310的阻力,进一步看1315-1320的压力,下方看1295的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

在1296-1298多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依次看1305-1308-1312一线。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