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凯梓:市场多空消息胶着,外汇英镑日元美元操作建议

万凯梓:市场多空消息胶着,外汇英镑日元美元操作建议
万凯梓2017/10/16 21:14: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美元指数惨遭多轮暴击,尽管特朗普不认可伊朗遵守核协议并威胁退出该协议后美元略有转升,但周线仍然下跌近1%,创五周内表现最差的一周。而与此同时,多个非美货币集体上涨,欧元兑美元终结连续两周的下跌趋势,再次突破1.18关口;美元兑日元失守112关口,为五周以来首次周线收跌;英镑兑美元连涨5日,周线收于1.32关口上方;澳元及纽元兑美元均大幅走高。在刚过去的一周里,美元多头遭遇多个风险事件的打击。上周,美联储纪要透露鸽派气息及对低通胀的担忧,美国9月CPI和“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月率双双差于预期,半岛局势也持续紧张,美元从此前非农报告后触及的高位迅速跌落。此外,上周美国特朗普执政党内又爆出不和谐的声音,税改进展再次蒙上阴影,美元多头苦不堪言。笔者万凯梓认为,未来一到两个月内任何关于税改辩论的进展都将对美元产生影响。

相比之下,欧元多头则“喜笑颜开”。上周欧元区公布的一系列数据表现强劲,加强市场对欧洲央行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缩减QE计划的预期。此前,多名知情人士已透露称欧洲央行决策者普遍同意在10月26日的政策会议上以缩减购债规模换取购债时间,也就是缩减规模的同时延长时间,预期集中在9个月。周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通胀目标的信心和耐心,这一系列信号给欧元构成强劲支撑。

不过,政治风险仍将在未来几周内主导市场。尽管本周西班牙分裂危机已有所缓和,加泰罗尼亚尚未正式宣布独立,但西班牙政府已给予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八日的时间来放弃独立,若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不明确回答是否已宣布独立的问题,西班牙政府将收回该地区的控制权。此外,本周三(10月18日)默克尔将开启联合政府组阁的对话,而昨日(10月15日)奥地利国会选举中保守党已获胜,获得史上最佳成绩的极右翼自由党预计进入联合政府,这都意味着政治风险可能会重新爆发。

美元兑日元技术面剖析:

美元兑日元亚欧时段拉升后转而下挫,创逾两周新低111.64;①伊拉克国内冲突持续,②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拒绝承认伊朗是否继续遵守2015年达成的核协议,③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局势紧张,④日本大选临近,避险情绪升温,令美元兑日元承压。周线图上,美元兑日元上测3月以来下行趋势线后受阻回落,失守双布林带看涨通道,上行动能减弱,趋势中性;日线图上,汇价跌破20日均线,MACD死叉,下行风险持续增加,短线中性偏空;小时图上,汇价偏空但RSI超卖;倾向于在关键阻力位附近带止损择机做空;下方支撑位于前低111.47以及111关口以及110关口;上方关键阻力位于112关口、20日均线112.36以及113关口。所以对于今晚美日笔者万凯梓维订号外汇散户联盟建议高空为主。

美元兑日元策略:反弹在111.9-112.0区间做空,止损112.3,目标111.5附近;

英镑兑美元技术面剖析:

英镑兑美元震荡盘整,交投于1.3268-1.3311区间;近日有关英国脱欧的基本面消息喜忧参半,英镑走势反复,缺乏明显趋势。据外媒报道,欧盟峰会将于本周举行,欧洲国家此前同意向英国展现善意姿态,寻求就英国退欧问题打破僵局;但他们对于其所称的英国数百亿欧元欠款问题,并未软化立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也表示,可能在峰会上有所行动。周线图上,汇价交投于20周均线及100周均线之间,RSI略高于50,中线中性略偏多;日线图上,汇价正测试20日均线,RSI中性,短线趋势中性;小时图上,布林带收窄,汇价陷入盘整;倾向观望汇价能否突破20日均线及上周高点1.3337,更上方阻力位于1.34以及去年9月低点1.3450;下方支撑位于8月初高点1.3267以及1.32关口。所以对于晚间镑美行情笔者万凯梓维订号外汇散户联盟建议高估低渣。

英镑兑美元策略:反弹在1.3340-1.3350区间做空,止损1.3380.,目标1.3280附近;

提醒1:为方便读者查看,笔者万凯梓维订号(外汇散户联盟)每天更新黄金白银,原油,汇率等交易策略,欢迎前来围观并关注。详情即可百度:万凯梓。

提醒2:对于其他汇率,原油、黄金白银大批锁单,套单(具体还是以实际套单者点位为准)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笔者维心工众号:外汇散户联盟,以及对汇评中长线方法的讨论及布局。

外汇被套怎么办?

此时此刻定然会有一些套单的朋友在到处找老师,但万老师想说的是,给了你解套的方法,你确定自己能过安然解套吗?你把握得住行情变动后的点位吗?给你一个思路,你不如在心中确立一个方向。你的犹豫不决或许就会使自己错过最佳的点位。而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在投资的路途上如有如有套单锁单,看不懂趋势,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均可询笔者万凯梓。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万凯梓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凯梓本人。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