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天禄子言:黄金年度牛市时间,传递投资路上正能量!

投资这座山,原没有顶、亦无头。勿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
天禄子言2017/10/16 17:47: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投前言——

投资这座山,原没有顶、亦无头。勿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稳健投资之道,摒弃暴富心态,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市场消息面——

据美国劳工部上周五(10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9月消费者物价创八个月来最大增幅,但基础通胀仍不振,9月扣除食物和能源的所谓核心CPI环比仅上涨0.1%。另外,上周五公布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调查显示,10月的通胀预期下降至2.4%,接近纪录最低水平。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日(10月15日)也表示,尽管通胀受抑,鉴于美国经济维持强势及劳动市场力道,联储需要持续缓步升息。

市场基本面——

周五(10月13日),美国公布的9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5%,虽然连续四个月录得上涨但差于预期的0.6%;被誉为“恐怖数据”的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6%,同样差于预期的1.7%。对于美联储决策者而言,这些数据释放出了好坏参半的信号。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暂时性现象,不及预期的数据或令美联储内部分歧进一步加剧。

行情回顾——

黄金周五整体呈冲高之势,开盘于1293.5附近,亚盘震荡上行,在触及1298后受阻回落,卫星dt2648欧盘加速下挫,最低触及1290.7美元,美盘受数据影响迅速拉升,冲破1300关口,触及日内高点1302.5,最终收盘于1303.9美元。

黄金技术面——

日线级别上,已经强势录得六连阳并且完全摆脱前期的下跌走势,虽然盘中价格一度受阻1291一线承压回落,会议纪要的提振令金价由跌转涨,多头继续把握住优势,日线在周初就已经展露出反弹的趋势格局,上周五的探底回升后价格借势突破,日线隔日测试中轨线后盘初成功企稳,MACD指标红色动能开始放量,日线继续看涨。

4小时级别上,价格的高低点持续上移,上涨动能增加,在突破高位的看涨旗形形态后再创月内新高,预计将继续上涨,旗形的上涨目标为1318附近,短线阻力位于1305-08。下方支撑见低点1260,需要跌破该位置才回到下降趋势。综合来看,本周黄金保持强劲的反弹走势,短期进入牛市,加之基本面利多黄金走势,预计今日延续多头趋势,操作思路保持低多不变。

黄金策略——

1,建议现价1304以下哪

3,到达止盈目标位稳健者建议减仓或出局,激进者破位可继续持有!

4,非本人实盘客户暂不给出高端风控策略!

5,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交投寄语——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的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等二看三落空,一想二做三成功。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