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黄金1298支撑不破,逢低看多不变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6 12:56: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回顾

美联储近期的表态,至少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加息的概率,内部的对于通胀走低仍然存在分歧,而上周五的经济数据的表现不及预期,有望让美联储对于加息的问题的分歧加剧,而近期黄金的实物需求,有望令价格继续走高,加上印度的排灯节,会增加黄金的购买量,这会在一定程度上推高实物金的价格,所以后市基本面将会助推黄金进一步走高。

今日交易计划

??

??黄金:多头趋势。周线站上1300关口,报收大阳线,周线延续上涨是大概率。1300关口是重要心理关口,上一波跌破1300去了1260,这一波成功站上1300,上方空间也有望进一步打开。周线的K线组合是看多的,说不定能回补9月初的1346缺口。在没有站上1300之前,缺口的事情不不敢想的,现在站上来了,可以想想缺口的事情了。

??

??从多头的思路,黄金抵达1305之后,下一个目标就是回补9月初的缺口1346。现在我们关注的就是黄金主力在1300附近会不会洗盘?这个看主力的心情,我们左右不了,也很难完全跟上主力的节奏。那么,从多头的角度,只要有关键点的突破,有机会就要参与多头,用小止损去搏一搏上涨。如果遇到洗盘,也没关系,洗盘后会有更好的机会。

具体操作策略:1300附近多一次,美盘前若还是不能破位1305,那么美盘后在1305附近短空一次,止损1310,目标看1298一线。

原油:多头趋势。特朗普想也要再次制裁伊朗,全球股市表现出多头格局,原油多头也总能在关键的时候力挽狂澜。空头一定也要小心了,周线日线都重新进入多头趋势,上方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周内思路尽可能的去做多。

策略:51.5-51.7附近做多,止损51.2,目标52.3-52.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