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瑜铖:10.16黄金短线回落做多,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王瑜铖:10.16黄金短线回落做多,日内行情分析及策略布局
王瑜铖2017/10/16 10:26: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价值观的投资,绝对不是被市场而影响的,一定要有足够的自控力和冷静分析能力,千万不可被市场当中没有依据的分析以及客观性的分析而误导了,市场分析不是提前一步而是滞后很多,只是凭着盘面给出信号以及内心感觉预测市场,尤其是对市场不了解还有不尊重市场规律的分析,多数分析都是凭着盘面假象和自己客观意识,其实这样的分析毫无依据。上周金银受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在通胀问题上的分歧影响,成功实现六日连阳,周五(10月13日)晚间公布的“恐怖数据”意外偏离预期,美元再次受挫下跌,现货黄金一举突破千三大关,银价也随之一路飙升。

回顾上周行情,看似平淡的每个交易日内在却暗藏着波涛汹涌,在连续性小碎步上升的形态之中,需要的是一波加速,虽然周尾让我们失望,而在上周五美盘借助数据的刺激显然让形势别开生面,一般情况下美国的CPI和销售月率的刺激大概会有5美金的波动幅度,而上周五的大幅度拉升显然是跟黄金多头的蓄力趋势有关,目前黄金既然已经突破了整数关1300位置,那么本周仍有延续的可能,既然是小碎步慢涨行情,一旦加速的话,那么行情仍有延续的动力,则上方黄金将有可能继续触及1310-1314附近,而下方的支撑位置1298一线,面对日线的连阳加速形态,短线内仍需要低多为主,瑜铖个人建议早间先关注上方13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8一线支撑,操作上瑜铖早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阻力逐步上看,上周六连阳,加非农下探回升,六天连续上升,对比之前好像是两阴加一阳式的震荡下跌,说明一旦反弹多头是强势的,周初上升之后,周中那几天其实行情还是震荡上升,周五的行情是个转折,美盘数据影响的因素,直接拉升,所以周线中阳结束调整,小时线震荡上升,周五下探1291大涨,之后有回测1297动作,到现在收盘1303.5,早间小幅跳空低开,我认为1298没有失守之前,还是以低多为主,只有最后一次上升的低点失守了,再去考虑反弹的空单,这种行情,千万不能急着猜测顶部的位置,上升行情当中,一切要出现拐点,才能转变思路,不能因为价格反弹过高,或者没有出现反弹,却在期待反弹,这是交易当中的大忌,今日开盘先看1305-06前期一个高点阻力。上周五尾盘位于1303.5位置,那么本周大周期还有回调需求,操作上支撑1298不破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在1310-1312区间即可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00-1302区间附近;

2、下方回落在1297-1298分批建仓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1305-1307区间即可。

像近两天的行情,瑜铖经历过很多次了。对于做多的朋友,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如果你不懂分析,那你的老师有没有讲解做单的原因?如果没有,那他怎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呢。在这个凶险的投资市场上你又懂多少?不懂,你要依靠老师。但是老师又不告诉你每一单做进去的原因是什么,跟一个只会喊`单不会控制风险的老师,你真的这么放心么?如果这样,为什么亏了钱,你又如此的心急呢?

还有一点瑜铖想问问大家:为何赚几个点就跑?亏却一直抗单到止损?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以上是瑜铖多年经验分享。

有时候想帮助你们,却不被你们信任,想拦住你不要继续追涨杀跌,但是无奈手不够长。我只是一个分析师,除了会分析行情,解析盘面,稳健给单,我不善言辞,不愿阿谀奉承,在那些伶牙俐齿的老师面前,我显得太过笨拙,他们太闪亮了。但是我觉得一切不以盈利为目的地投资都是无用功,赚不到钱心态再好也是勉强自己,所以我相信总会有一些想赚钱而不是想找安慰的人会来跟我聊一聊,来跟我合作,来向我探求更多的投资技巧,至少不会比你现在的状况更糟了不是么。我是王瑜铖,一个善于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本文由王瑜铖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