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罗论金:10.16周一开盘不追多,谨防回撤再涨

化危机为转机,透现象看本质,此时的市场正处非常关键的拐点
老罗论金2017/10/16 06:45: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寄语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作为散户,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呈现震荡走高的多头态势,周线收大阳线,延续1260上攻态势,周一黄金惯性上攻,日线收中阳线,周二冲高受1294一线强压力位压制,短线回调,日线收上影线长的小阳线;周三延续多头走势继续走高,日线以小阳线报收,周四高位震荡盘整,日线以阳十字星报收,周五白盘震荡迎数据,晚盘受数据冲击,黄金破位盘整带直线拉升,日线以大阳线报收。

黄金多头趋势。周线收盘在1303,保守大阳线。周线上看多头趋势有望延续。这一个结构笔者分析的先去1305,从周线收盘看,今日应该就要到了。不过由于短线多头气势依然很强,黄金可能会冲击1310附近。今日根据情况,如果亚盘强势可伺机继续做多,一旦去1310迅速将止损上提到保本。具体根据盘面再说,暂时可以这样计划。

操作策略:回落1297-1298一线继续做多,止损1294,目标1308破位看132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多头趋势。周线出现阳吞阴的上涨形态。日线上多空频繁转换,经常出现V型反转,很多投资者操作这个品种都苦不堪言。有人问我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尽量较少交易次数,不要轻易出手,一旦进场有盈利就迅速推进止损,这样至少能做到小亏。如果要大赚,还需要市场的配合,让对的仓位持有的时间尽量长一些。频繁变换方向存在一定的混乱,但没有哪个品种会一直混乱,混乱之后可能就是趋势,耐心等待吧。

原油,周线报收实体阳柱,上一周是实体阴柱,大起大落震荡偏多。价格一直都徘徊在高位,回撤继续确认低点支撑,接下来依托49.1一线看涨,看高点52.8一线位置得失,突破中期有望看新高,挑战顶点55.2美元/桶。日线的局势更明确一些,价格回落止步49.1位置,确认支撑再次转强势,上周四继续回撤50.1一线,再次确认支撑见新高,行情已经强势回归了。操作上,支撑位置是50.9一线,今日回撤先守此位置,我们继续做多单看新高。往下就是趋势线支撑,具体位置在50.6附近。

操作策略:50.9附近做多,止损50.5,目标52。

以上文章由道苍生撰写,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详情可微.薄搜索道苍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