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美布两油创单周最大涨幅,油市迎来乐观情绪利好

强势整理上涨,回调不破50.90继续看涨,而支撑则上移至51.20回踩支撑多。
猎鹰数据2017/10/16 10:48: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原油期货价格上周五收盘上涨,创下了两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其中WTI原油价格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累计上涨了4%以上,创下了一个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包括美国原油供应面收紧、表现良好的中国经济数据以及中东富油地区的地缘政治风险等多种因素对油价形成了支撑。

上周五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5美分,报收于51.45美元/桶,涨幅为1.7%,在上周的交易中,WTI原油价格累计上涨了4.4%左右。与此同时,布伦特油期货价格也上涨92美分,报收于57.17美元/桶,涨幅为1.6%,上周则累计上涨了2.8%左右。WTI原油和布伦特油价均创下了自9月2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同时也双双创下了自截至9月15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单周百分比涨幅。

原油解析:

多头走得是一步一回头的构造上升。结合小时图的台阶上升。50.12做为一波起涨点的开始。也是多头发起浪形的首端。本周依托此位做临界点看多即可。不过现在有很大距离了,往小一点周期里找。15分钟图上周五的最后一波起涨点在50.90。此位是今日的强弱参照点。强势整理上涨,回调不破50.90继续看涨,而支撑则上移至51.20回踩支撑多。

猎金保镖提示:

51.20做多,止损50.90,目标52.30-52.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