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0.16黄金多头正在蓄势附黄金空单解套

按照强势的多头趋势中,黄金走势后期回调后出大阳线的概率较大。
洛羽金2017/10/16 21:19: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黄金从4小时来看周期目前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中,目前处于震荡行情调整阶段,那么很显然黄金在周五晚的强势上涨行情中明确是拉出一条顶天立地的大阳线来确定上涨趋势,在形态上1290起涨的大阳线则是明确了多头的方向,而目前的K线在突破前高1298后上升动能开始衰弱进入调整状态,从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仍处于强势单边上涨行情中,标志性大阳线仍然在不断的出现,而这些大阳线都分别代表着震荡的结束,那么很显然,按照强势的多头趋势中,黄金走势后期回调后出大阳线的概率较大。

从均线上来看K线周五晚回调测试25MA之后再度展开大幅上涨,那么很显然黄金在均线上多重均线抬头往上,视为强烈的多头信号,而目前的走势已经逐步的促使120MA长线开始拐头,那么我们在趋势上可以认为多头趋势已经形成,在多头趋势形成之后操作上就是逢低做多为主的思路。

操作策略:1301-1303附近多,止损1297,目标1305-1310。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在1295-1290美元区间被套的空单,目前来说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所以解套也是最为简单的。观察好即时的行情变化状况,只要是当行情点位行至附近时,判断好当下的涨与跌,即时的小损出局就好了。

那么在1285-1280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想在被套点位也是比较深的了。如果你早就进行了锁仓处理,那么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好解套的了;若是你之前没有进行对锁,笔者建议目前点位不要在进行锁仓了,因为现在的点位去做锁仓处理是非常容易形成天地锁的。只是这其中的操作思路与具体的策略需要跟笔者交流了解情况,再来给出最佳挽回损失的方法和策略!

有套单的朋友还在等什么?不知道该怎么办就问啊,你不联系笔者,笔者即使有解套策略也派不上用场啊!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