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翔飞论金:10.16晚评 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翔飞感谢与你相遇!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
翔飞论金2017/10/16 21:13: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翔飞论金:10.16晚评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前言:

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翔飞感谢与你相遇!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我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更欢迎你的验证。一篇简单的文章分享给大家,希望了解更多及时分析可以单线老师。

黄金分析:

随着美国通胀数据的疲软,美联储加息预期也随之降低,市场对美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行动也产生了质疑,美元指数将进一步走低。如果美元继续贬值,看涨黄金的投资者可能会涌入金市,黄金价格或因此而走高。不过,一旦美联储今年宣布再次加息,金价将更有可能出现回落。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上六连阳的单边上涨,从10月6日的非农金价探底1260反弹,到周五突破1300,累积上涨幅度超过40美金,这波反弹,翔飞认为必然是一路跟随做多。上涨不言顶,目前不要去猜这波反弹会涨到哪里。也不要看到这么多阳线就害怕,没有最高只有更高,顺势做多即可。本周1300上方首先关注1308的阻力,反弹初次触及1308一线阻力下方可以做空,1308若是突破之后看1315.下方支撑自1279到1284再到1290,低点不断的太高,本周金价只要不破1292,方向就坚持看涨,操作回调做多。由于日线以是六连阳,这种涨势不可能一直延续,所以也需要谨防回调,高位遇阻不破可短空。因此今日操作翔飞认为可围绕1308阻力跟1298支撑布局多空操作!需要了解更多及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的可单线翔飞!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98-130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8附近;

2、建议不破131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0附近;

3、破位则顺势跟进!

原油分析:

原油在前期的一轮深度回调后在底部并没有做出任何的调整直接拉升反弹,并且以更强势力度及速度来收复前期跌势,目前上方只需注意价格对于前期阻力52.35发突破情况即可,阅读翔飞文章的朋友都知道笔者看好这波反弹至55美元关口,如果价格对于上方52.3阻力突破果断强势的话我们的目标点位在时间上不会让我们久等,若短期油价继续受阻于此或将在此位置进行短暂调整,所以这轮反弹中52.35是关键,也是强弱分水岭,我们需重点注意。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反弹动能良好,特别是在上周四的回落调整后周五直接强势反弹刷新周内新高,日内盘初的续涨也为多头在接下来的反弹增加信心,但是日线目前也即将面临阻力位的考验,所以短线上我们需要保持谨慎,日线布林带有开口迹象,在上方空间并未完全打开之前需要注意反弹过程中的回调,日线继续看好反弹,至少会对52.35一线进行一次有效试探;四小时价格震荡上行并且力度在加大,上方已经企稳各周期均线,布林带开口向上,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日内操作上翔飞论金建议低多为主。需要了解更多及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的可单线翔飞!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2.3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1.6附近;

2.建议回落51.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2.1附近。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翔飞老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老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翔飞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